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产品

工行莱阳支行三深入抓学习型党建工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7-07 15:4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7日讯 (通讯员 史宪池)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莱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行长会议精神,围绕上级行党委提出的关于党建工作的观点、任务和举措,广泛开展学习实践党的现行政策、方针活动,坚持深入开展形势教育、深入开展中心组学习、深入开展党的知识培训“三个深入”,使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有力促进了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深入开展形势教育。该行党委联系广大党员和员工思想实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全行党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积极倡导爱党爱国、求实创新、拼搏奉献、诚实守信、和谐包容的精神,结合纠改“四风”、学习“三严三实”和“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引导员工深刻理解上级行党委战略决策,坚定信心,加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成果。

  深入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按照省、市分行党委关于强化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要求,该行坚持以提高党员干部和员工思想政治素质为根本,以增强推动可持续发展能力为重点,结合各项业务经营和发展条件的变化,围绕转变方式,不断完善党委中心学习计划和内容,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学习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三严三实”教育内容,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党委班子成员和全行员工的思想理论水平。

  深入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培训。该行联系全行党建工作实际,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当中,通过集中培训、以会代训等形式,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学习、培训计划,在具体操作中,以理论教学为主体,以党性教育为中心,注重“学理论、强党性”思想认识培养;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党性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加大党风、党纪、党规等案例教学的比重,促进全体党员“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想转变,以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牢固的理论、思想基础。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