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带动区域价值 烟台这个区域未来发展惊人

2020-05-04 18: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这里依山傍海、气候宜人。《2019中国内地及港澳台100座城市宜居指数排名》调查结果显示山东烟台位居100个大中华城市总体宜居性排名榜首,成为中国最宜居的城市。

  2019年是烟台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加大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伴随着道路规划、通车、人气的增多,区域的发展也陆续展开。在选择楼盘方面,购房者往往会关注价格、交通、配套等几个主要方面,山海路的开通极大改变了沿线居民的生活方式。塔山南路的修建也将给沿线楼盘项目带来利好,与此同时,一条主干道路的开通也定将对区域产生延续性的巨大影响。而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作为塔山南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以后将有效提高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的交通通行效率,是提升城市交通承载力的重要节点。它将改变烟台的交通,带动周边的经济,影响烟台的人居。

  竹林南路二期工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西起山海路,东接已建成竹林南路一期,全长约2200米。同时与塔山南路交叉,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提升区域地块价值,极大地方便周边小区居民出行。

  塔山南路和竹林南路工程作为烟台市重点建设项目,都将于今年年底通车。届时,交通网络形成,周边配套升级,万科·悦莊、绿城·籣圆、融创·蓝天壹号三个备受关注的新项目坐落于此,未来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融创·蓝天壹號为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协同壹号系作品,传承烟台历史及文化,并注入融创北京区域壹号系产品灵魂。将住宅融入城市结构、空间、生态、形象等物质环境的组织与营造,规划构建一个拥有标志性业态的烟台地标建筑。在服务的凝聚上,更为业主带来润物细无声的美好体验,致敬百年港城的居住融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