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大众网携手龙湖地产慰问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交警

2020-02-25 08: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威高速养马岛站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5日讯 (通讯员 曹杰 林健 记者 周仙萌 摄影 汤淼) 2月24日下午,大众网烟台、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爱心企业龙湖集团烟威公司发起“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走进烟威高速养马岛站、烟海高速烟台收费站(轸格庄站)、齐鲁高速八角站,送去了由防护服、口罩等组成的“健康礼包”和方便面、牛奶、火腿等组成的“暖心礼包”,向奋战在高速收费站战“疫”一线的交警表示敬意

  自疫情防控以来,交警们24小时坚守防控一线,战严寒,抗风雪,不叫苦、不叫累、不退缩,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为感谢民警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2月24日下午,大众网烟台、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爱心企业龙湖集团烟威公司,发起“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光、龙湖集团烟威公司品牌负责人李俊良、大众网烟台管委成员林有权参加活动。一行人先后走进养马岛高速收费站、烟海高速烟台收费站(轸格庄站)、齐鲁高速八角站,慰问奋战在高速收费站战“疫”一线的交警,并送去防护服、口罩、方便面、牛奶、火腿等物资,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在烟威高速养马岛站卡点,正在此执勤的牟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永强介绍了民警昼夜奋战、坚守岗位的战“疫”情况。“疫情防控开始后,牟平交警大队民警坚守岗位,严格排查每一个辆过往车辆,这几天转暖还能好些,前几日下雪,夜里温度达到零下七八度,值班民警眉毛上都结冰了,但大家一刻也不放松,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李永强说道。

烟海高速烟台收费站(轸格庄站)捐赠现场

  在烟海高速烟台收费站(轸格庄站),烟台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吴长吉代表民警接受慰问团队的“爱心礼包”,并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吴长吉表示:“有爱心企业助力,让我们感到不是孤军作战,我们将把爱心企业的善举化作工作的动力,坚决做到‘疫情不退、交警不退’,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

齐鲁高速八角站捐赠现场

  爱心企业龙湖集团烟威公司品牌负责人李俊良表示:“战‘疫’一线交警日夜坚守岗位,守护烟台的平安和健康,龙湖集团烟威公司有责任为烟台战‘疫’做点事,此次公益活动只为表达我们对奋战一线的民警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