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少儿钢琴赛首场比赛落幕 35位钢琴少年才华在这里绽放

2019-11-17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比赛现场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7日讯 (记者 臧旭杰)17日上午,"琴动心弦 律动港城"2019少儿钢琴赛首场比赛在盈科品园营销中心举办,35位钢琴少年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音乐盛宴。

  17日一早尽管下着雨,但选手们还是按时到达活动现场,为比赛做准备。9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按顺序依次上台弹奏,稚嫩的指尖下流淌出一首首世界名曲,孩子们优雅的姿态、悦耳的琴声、娴熟的舞台经验无不打动着评委和场下的家长们。

  本次比赛由中国音协考级持证评委、美国音乐公开赛中国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王媛媛,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优秀教师郭薇薇担任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评分形式,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所有选手弹奏完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电子琴一台;二等奖1名,奖励小度音箱一台;三等奖1名,奖励华为智能台灯一台。主办方还为每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另外,韩浩宇、王一诺因出色的表演获得了优秀奖。

韩浩宇弹奏《蒲公英的约定》

评委老师为韩浩宇颁奖

  韩浩宇今年上小学二年级,学习钢琴仅三个月,这次的参赛曲目是《蒲公英的约定》,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和表演风格赢得了评委及其他表演小选手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浩宇妈妈告诉记者,“他本身是学美术的,钢琴的天赋发现比较晚,学习时间不长,主要是他自己喜欢,坚持每周末去上课,我们作为家长会陪着他一起走下去,今天也是想让他来展示一下自己,对他也是一份鼓励。”

  据悉,本次少儿钢琴赛由烟台大众网、盈科品园共同主办,比赛钢琴由烟台音和艺术学校赞助。比赛旨在为钢琴少年打造一个展现自身才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让孩子们的天赋和自信得以施展;让更多家庭享受到音乐艺术带来的快乐。不少家长向记者表示,孩子学琴的时间不长,来参加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心理素质,感受比赛氛围。也有家长赛后表示,自己的孩子在看到同龄小选手的出色表现后,会更加刻苦的练琴。

周钰轩弹奏《小奏鸣曲》获得一等奖

朱思颖弹奏《爱的故事》获得二等奖

唐雨墨弹奏《牧民歌唱毛主席》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相聚新城·为爱童行”新城杯少儿才艺汇演启动报名!

    为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表现力和创造力,培养健康向上、活泼开朗的良好性格。11月2日起,烟台大众网将联合新城明昱锦园项目举办“相聚新城 为爱童行”新城杯少儿公益才艺汇演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给有才艺的少年儿童一个展示的平台,全市3-14岁并且具有一定的才艺基础及...[详细]

    11-18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激情再出发!2019万科V盟足球赛烟台站冠军队即将出征区域赛

    9月8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圆满收官,来自烟台万科社区的12支球队经过激烈奋战,最终御龙山冬厲队成功夺冠,冠军队将代表烟台万科出征区域赛! [详细]

    09-11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白石肛肠医院为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站保驾护航

    9月8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完美收官,来自烟台万科各个社区的12支球队,陆续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排位争夺赛。运动员在球场上比赛,难免有磕磕碰碰。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医疗保障团队的加入,为球员们提供了全程医疗保...[详细]

    09-08 2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落幕 御龙山冬厲队夺冠

    今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的两轮淘汰赛,御龙山冬厲队成功夺冠。[详细]

    09-08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即将火力开战

    还记得当初绿茵场的竞速么?还记得年少时许下的梦想么?8月31日,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即将开赛,来自烟台万科社区的12支球队强势集结,热血争霸一触即发。[详细]

    08-29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恒大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初赛落幕 百余位选手展风采

    25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烟台恒大地产、亚米英语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第四场比赛在恒大御海天下营销中心落幕,至此,大赛初赛全部结束,共有百余位选手参赛。主办方将综合所有选手的成绩,选出15位选手晋级决赛。[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