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飞扬 烟台保利置业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0-01-12 1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比赛现场

打竹板《过新年》

舞蹈《爵士》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2日讯 (记者 臧旭杰)1月12日,“梦想飞扬 为爱起航”烟台保利置业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比赛在保利爱尚海营销中心举行,近150位才艺少年登台表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至此,本次少儿才艺大赛全部结束。

  12日早上八点半,参赛选手们乘坐大巴车来到比赛现场,查看上场顺序、换演出服,为比赛做最后准备。九点十五分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登台表演的是由晶橙果艺术学校带来的歌舞《恭喜发财》,欢快的歌曲配上选手们喜庆的表演服装,引起台下选手及家长们大合唱。本场比赛所有选手铆足了劲,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劲爆的爵士舞、脍炙人口的快板、舒缓流畅的朗诵、激情高昂的歌唱……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跆拳道《跆拳之魂》

歌舞《恭喜发财》

歌舞《映山红》

姐妹表演相声《手足》

  本场比赛由晶橙果艺术学校声乐老师丁雪、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林逸担任专业评委,现场为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一组,奖励现金800元;三等奖一组,奖励现金500元。并为每组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自2019年12月28日起,“梦想飞扬 为爱起航”烟台保利置业少儿才艺大赛共举办三场(舞蹈专场、乐器专场、歌唱及其他专场),最终有11组选手获奖。

歌舞《恭喜发财》获得一等奖

跆拳道《跆拳之魂》获得二等奖

歌舞《映山红》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