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建行烟台分行成功举办第八届职工田径趣味运动会

来源:   编辑:   2018-10-27 16:12:00   作者: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入场

    大众网烟台10月27日讯 (记者 宫晓琛 通讯员 许荣娟)  “加油!加油!”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宵。10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第八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烟台芝罘区体育场举行。共有来自建设银行烟台市各县市区分支机构组成的20支代表队,400余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激烈的角逐。活动既加强了建设银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

    上午7点整,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20支代表队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状态入场。分行营业部方阵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蓬莱、招远支行方阵热情洋溢、气势如虹;莱山、高新区支行方阵激情四射、活力无边;莱阳支行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龙口支行方阵充满朝气、自信勃发,栖霞支行方阵呼声嘹亮、别具特色;对公条线方阵气魄豪迈、锐意进取,建信人寿方阵气势高昂、状态饱满;招远建信村镇方阵勇猛顽强、挥动激情……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建设银行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

建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曙光主持运动会开幕仪式

 

建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致开幕词

    建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建行在烟台举办的第八次职工运动会,通过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建行团结活泼、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良好企业氛围,推动行内各部门、各支行机构间的联动与合作,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此次活动既是建行烟台分行精神文明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是对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大阅兵”,各代表队员之间通过运动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在舒缓紧张工作情绪、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建设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

建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谦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行长王谦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比赛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常规竞赛项目60米、400米、跳远、铅球、立定跳远,还有个人和集体趣味项目速度跳绳、快乐大脚、同舟共济、趣味保龄球等以及拔河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运动员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更发挥团队协作能力,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奋力拼搏。

铅球比赛

集体项目“同舟共济”

集体项目“八仙过海挑战赛”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同舟共济、拔河、八仙过海挑战赛等项目,考验的是员工的团队意识,沙袋掷准、趣味保龄球则是细心与专注的比拼,本次运动会的“压轴大戏”——陆地龙舟比赛更是将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各队队员从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到拧成一股绳,竭尽全力,整个过程体现了员工们永不言败、团结拼搏的精神。员工们为比赛同伴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加油助威;现场裁判员和计分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了各项比赛的正常进行。

拔河比赛

获奖代表团上台领奖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蓬莱支行代表队一举夺魁,荣获团体比赛第一名,开发区支行代表队和海阳支行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具有特殊的意义。参赛员工们通过赛场比拼,充分展示了全行员工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银行跨越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更诠释了建设银行人十年如一日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曙光对此深感欣慰,“多年来,建设银行一直致力于以文体活动为载体,打造温馨和谐之家。此次运动会为广大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平台,设置的竞技项目多为集体项目,有益于激发运动员的团队协作意识,从而将建设银行队伍塑造成团结协作的坚强整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携手共进,继往开来,一路驰骋。”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