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毓璜顶支行:求卓越为客户 优质服务塑品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0 10:42:00   作者:

  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业务水平不断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位于其所辖毓璜顶支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

  倾心服务 以己之力助力企业发展

  烟台某集团企业与毓璜顶支行合作多年,在2017年,该企业整体运转出现问题,企业运营资金出现短缺,发展进入瓶颈期。支行得知情况后,立马派出专项服务小组对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其转型后经营模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恒丰银行在我们企业发展困难的境况下不仅没有抽贷,反而给予我们发展意见,并且提供了资金支持,这样的银行值得信赖。”采访中,该企业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经过一年的转型发展,该企业目前进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企业效益也得到了明显提升。支行主要负责人则表示,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是支行应尽的义务,支行愿意在客户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助力其发展。

  无独有偶,对于转型发展中的企业,毓璜顶支行总会积极伸出援手,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烟台某防水公司是烟台防水业的新晋企业,其使用材料为新型材料,质优价廉,但受传统防水业的影响,该公司发展初期客户量少,资金流转出现问题。支行了解到该公司负责人的需求后,派出专业团队对该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以及防水实验,在确认该公司防水工作发展前景广阔后,立马为其授信近400万,解决了该公司发展初期的困难。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当地该领域龙头企业。

  支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客户的发展就是我们的目标,用心去发现每一位客户的发展优势,并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原动力是支行的责任。

  用心服务 以优质服务解决市民需求

  “阿姨您慢点”“大叔您喝水”在毓璜顶支行的营业大厅里这样的声音无处不在。据了解,由于支行附近多为老社区,客户群体老年人高达80%。“让每一位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是我们最基本的要求。”支行大堂经理告诉记者。

  “很感谢咱恒丰的工作人员,本以为这个业务办不成了,多亏了他们。”正在该支行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市民刘阿姨感动地说道。刘阿姨是支行一位老客户,目前由于身体原因已经无法亲自到支行办理业务,支行在了解到情况之后立马向上级行提出申请,并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派出专门人员到医院为刘阿姨核实业务情况,并接送其家属来为刘阿姨办理了业务。

  据了解,在毓璜顶支行上门为客户服务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老年客户居多,身体有问题是难免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符合规定的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和优质服务。”营业室经理说道。服务无大小亦无止境,支行不断的优化自身的服务体系,在点滴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暖心服务 以实际行动塑造品牌形象

  毓璜顶支行自成立以来,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探望孤寡老人,赢得周边社区居民的连连点赞。

  据了解,支行还心系藏区同胞,“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西藏地区某些比较落后的贫困地区缺乏日常用药,支行立马自发组织公益捐款活动,积极为藏区采购感冒药、胃药等药品。”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7年,毓璜顶支行累计为藏区采购药品金额近万元,在支行领导的带动下,不少员工也都自发捐款为藏区小学生捐赠日常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

  服务是立行之本,在恒丰银行烟台毓璜顶支行,记者看到的不仅仅是单纯的金融服务,还有恒丰人对客户的一片赤诚之心。从心出发,以己之力助力社会发展,支行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身所肩负的责任。(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