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图

体验式家庭生活中心 烟台弘阳生活+诠释为家而建的真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17 10:28:00   作者:

  2018年,“美好生活”无疑成为了最热门的关键词。业内认为,这一话题也将贯穿2018年全年,并对实体商业未来几年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作为城市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商业地产在满足购物的基础功能外,究竟如何“玩”才能满足“美好生活”成为了行业探索的重要方向。
  如今,洞察商业发展新需求,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20强,商业地产运营商领跑者的弘阳商业的另一条产品线之“弘阳生活+”系列,聚焦“最后一公里”商机,带来全家庭生活中心的力作——烟台弘阳生活+,未来将实现体验型购物中心从战略层面到产品输出的蜕变。
  瞄准区域蓬勃之势 以品质颠覆生活
  体验型家庭生活中心是弘阳生活+购物中心首度引进烟台的商业定位,通过差异化定位树立起弘阳的品牌优势,项目以生活体验为设计概念,在规划之初便致力于为烟台消费者营造一个集时尚精品、娱乐体验、亲子互动、饕餮美食于一体的家庭生活MALL;其特有的亲子业态和艺展空间,更是为烟台传统商业注入了时尚潮流的元素。 
  项目坐落于烟台市芝罘区的核心区域,位于芝罘区交通枢纽南大街与大海阳路的交界处,距火车站1公里,距汽车总站0.5公里,毗邻白石街道、通申街道、毓璜顶街道,三大街区环绕;周边云集众多新旧住宅小区、写字楼、超市、学校,辐射人口数量约占整个烟台市人口的10%,客群基础优秀,消费潜力巨大。
  多元化业态品牌矩阵 满足全家庭生活需求
  为了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趋势,烟台弘阳生活+提出“美好生活心体验”,开始全新解读消费者需求,着力“家庭式购物场景”的打造。通过营造主题、空间形态变化、景观构成要素的烘托等公共空间设计手法,为城市居民带来新颖独特、个性的空间体验,也为追求多元化高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商业体验。
  在业态组合方面,考虑到周边小区、写字楼众多,家庭为主导的消费需求相当可观,项目以全年龄层家庭潮流消费为主导,集结了精品购物、多国美食、亲子游乐、教育培训、娱乐互动等多种业态,一站式满足家庭全龄层的多元化需求。 
  目前,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据了解,这里将建成烟台首个户外玩酷地标广场,流星互动广场、萤光轮滑场、趣味跑道、LED互动铺地等时尚元素汇集,全力打造烟台最具特色的商业前庭;同时购物中心汇聚国内外特色美食,各类网红打卡潮店,营造烟台最炫酷的私厨潮饭基地;加上最温情的亲子互动主题,让时光静止的文创空间等特色,进一步催化烟台商业活力,使之成为港城商业新地标
  弘阳商业持续发力 为城市描绘全新商业蓝图
  据了解,弘阳商业拥有着二十多年的专业商管经验,近几年,其极具前瞻性的商业洞察,以及一座座充满情怀的优秀商业作品备受业内肯定。此次入主烟台,也是希望将不同的文化与情怀融入到项目全程规划运营之中,为港城市民呈现一种时尚、健康生活理念的新诠释,并带来如 “家”一般的全新体验。
  截至目前,弘阳商业先后在江苏、安徽、山东等地的10多个城市,开发运营了17家城市商业综合体。在战略上弘阳采用轻重结合的方式,将弘阳自营的重资产项目打造成高辨识度的标杆产品,现如今已拥有近300万方的自持物业。
  弘阳集团业务领域涉及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大产业,坚持“精准深耕,全国布局”的发展战略,截止2018年,已布局南京、杭州、武汉、重庆、成都、中山、南昌等全国近30个(28个)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2018年7月12日,弘阳地产集团(股份代号:1996.HK)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对于烟台弘阳生活+而言,如何打造更有爱、功能更全的家庭生活中心,路还很长。好的商业必将聚焦消费者的需要和市场的需求,在“精准定位”的框架下努力探索,不断颠覆传统认知,持续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附:【烟台弘阳生活+基础信息】
  【商业定位】: 体验型家庭生活中心
  【商业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6号
  【建筑面积】: 7万方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
  【主力业态】:涵括超市、影院、餐饮、零售、儿童和健身等业态
  【品牌合作】:0535-625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