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烟台西南河支行:优化服务做地方经济发展助推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0 11:21:00   作者:

  恒丰银行烟台西南河支行成立于2001年12月,位于烟台商业中心区域西南河与北马路的交叉路口,毗邻烟台最大的海鲜市场和商圈,同时可辐射到大片居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支行全体员工兢兢业业、团结一致,树立了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的工作作风、也展现出恒丰人忠诚恒丰、敢拼敢赢的精神面貌。

  扶持当地企业 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原动力

  2018年,烟台市根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提出的深入实施“健康山东”的战略,积极促进医疗、养老、体育等多业态整合发展,打造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产业链。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有限公司是烟台市“大养老-小医疗”医养结合模式的代表,在其发展的中后期遇到投入资金量大、投资回收期长、回报率不高等不利因素,在多方融资受阻的情况下,西南河伸出了援助之手,“支行派出相关业务团队进行实地考查,通过多方调研与走访,最终提供了2500万元的中长期贷款,用于该项目老年公寓的装修,为入住老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支行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支行加强了对养老服务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并进行了诸多卓有成效的探索,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经验,对烟台地区养老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烟台某铜业有限公司其生产的高效换热铜管、铜合金管、不锈钢管等主要用于制冷、空调等冷热源设备制造。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发展成了年产近万吨,销售收入数亿元的高效换热管生产企业。在近年来的发展中,企业因生产规模扩大,资金流转出现问题,西南河支行积极跟进,通过实地考察了解,成功为其授信4000余万元,助力其向高端制造业发展转型。据了解,该企业也被列入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其发展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前列。“我们的发展离不开恒丰银行的大力支持。”该企业负责人说道。

  提升客户服务 做市民排忧解难好帮手

  前段时间,市民刘阿姨遇到了一个难题,自己跟老伴儿辛辛苦苦攒了几年的钱由于残损币太多,花不出去了。临近傍晚下班时间,刘阿姨来到西南河支行跟大堂经理说明情况,大堂经理为其清点。由于单张面额较小、数量较多,支行开启了绿色服务通道,由支行领导带领员工加班为刘阿姨进行清点,花费近两个小时清点现金8万余元。

  “太感谢西南河支行了,加班加点为我们清点。”事后刘阿姨特意送来水果,表示感谢。支行营业室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支行附近商圈较多,兑换零钱的商户比较多,支行开设了咨询电话和绿色通道,以方便周边商户办理零钱兑换业务。

  在支行大厅的意见簿换了一本又一本,几乎写的全是客户感谢的话语。据了解,支行服务水平稳步提高,支行领导每周都会当一天大堂经理,倾听客户建议,进一步发现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支行服务改进和提高。营业室经理表示,服务是立行之本,只有服务好了,得到了市民的认可,支行的发展才能稳步前进。

  延伸柜台服务 做防金融诈骗小护盾

  近年来,金融诈骗屡见不鲜,西南河支行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流动人口密集,支行每周定期派出专业人员对周边居民、商户进行走访,宣传金融知识并教商户如何识别金融诈骗及假币,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如今金融诈骗对象常以老年人为主,支行周边老人群体又比较密集,我们也注重对老年人金融知识的科普。”营业室经理告诉记者,据了解,支行利用节假日前往敬老院、福利院、社区等探望老年群体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会在聊天中引导老年人学习金融知识。

  服务是立行之本,西南河支行始终秉持“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市民的认可,支行也正在不断地践行着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服务于烟台这片土地。(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