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双塔粉丝特聘湘菜泰斗王墨泉为推广大使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26 16:0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26日讯 (通讯员 邵安艺) 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双塔食品不仅携具有代表性的龙口粉丝在展馆亮相,还正式特邀湘菜烹饪技艺传承人王墨泉大师为餐饮渠道推广大使。国家非遗龙口粉丝制作技艺与湘菜烹饪技艺完美融合,将碰撞出怎样美味的饕鬄盛宴呢?签约现场,吸足了广大前来参展、观展消费者的眼球。

  中国烹饪大师、国家高级烹饪技师王墨泉先生,在烹饪行业中声名远扬。为推广粉丝菜肴,让更多的消费者共享粉丝美味,双塔食品正式聘请国家元老级烹饪大师、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湘菜泰斗王墨泉先生为餐饮渠道推广大使。

  10月25日,签约仪式于全国糖酒会展馆内隆重举行,双塔食品董事长杨君敏先生抵达活动现场,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与王墨泉大师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塔粉丝、湘菜均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王墨泉大师为湘菜烹饪技艺省级传承人。此次两大国家非遗正式握手合作,完美“联姻”,必将创造出传世的经典粉丝名菜,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传统美食创新带来的美味。同时,“名师”、“名店”的影响力,将让行业更加认可双塔粉丝。杨君敏董事长表示,双塔食品将会以更高品质的粉丝投放市场,争取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推动传统行业向着品牌化、高端化进军。

  此次长沙糖酒会期间,双塔食品还携手湖南餐饮知名品牌深耕餐饮市场。湖南鼎顶湘滋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销售各地优质餐饮食材为主营业务的贸易型企业,致力于湘菜体系的研发及食材供应,同时致力于预制菜品的开发与销售,与双塔食品的名师名店名菜策略相互呼应。秉承为湘菜发展贡献力量的初心,双塔食品与鼎顶湘滋味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正式握手成为合作伙伴。

  杨君敏董事长与鼎顶湘滋味董事长张尚友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开启了深耕餐饮市场、共赢未来的新征程

  参展期间,双塔食品还精心准备了美味的粉丝菜肴,方便让经销商们更直观的了解双塔粉丝、了解粉丝的相关菜品。现场试吃环节,既增加了他们对粉丝单一的认知,也为他们开拓了新的市场方向。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让经销商们对粉丝有了重新的定义。打造粉丝“名菜”,是双塔食品进一步的战略部署。

  糖酒会现场,双塔食品现场制作干捞粉丝,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前来品尝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食品行业内的“风向标”“晴雨表”,双塔食品本次参展,既展示了企业实力,同时展示了产品品质,用“名师、名店、名菜”的部署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给予经销商们信心,共赢新的未来。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