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孙长虹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1 16:02:00   作者:

  姓名:孙长虹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77.04

  学历:大学

  政治面貌:无党派

  工作单位及职务:烟台广播电视台科教部副主任

   

  孙长虹同志事迹简介

  孙长虹同志现为烟台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科教部副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不怕吃苦精神,紧跟政策,努力工作,兢兢业业,凡事冲在前面,敢于尝试,大胆创新,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够取得斐然不凡的成绩。在文艺领域,她从零开始,多方求教,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行业内的大拿。其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2010年在由中广协举办的首届全国电视文艺晚会大赛中,一举拿下一等奖,其本人的作品也获得了三个单项奖。2011年,台里栏目改革,因工作需要调入科教部,受命组建《绿色的田园》。同时,因原所在文艺部人员缺乏,不得不同时兼任各类大型晚会的编导。一个人兼任两个岗位,工作强度之高难以想象。孙长虹同志牺牲了休息时间,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不但将《绿色的田园》栏目打造成台里的金牌栏目,而且晚会也办得有声有色。其歌词、小品多次获得全国及省地市大奖。因工作劳累,2012年她罹患恶性淋巴肿瘤,时年才35岁,但她年轻的心并没有被病魔吓倒,在患病期间仍坚持工作,笔耕不辍。治病期间凭借小品《抢车位》,带领团队一举冲进央视第九届小品大赛的舞台且成绩不俗。成为烟台首次登上央视舞台的小品,也是建台三十年来的首次突破。大大地宣传了烟台,在央视的平台上叫响了烟台声音。她用自己的坚强柔韧,硬是将病困的生命开成了绚丽多姿的彩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