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中超-鲁能3-0胜压国安居第3 乌索梅开二度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   2015-08-17 08:01:00   作者:

  乌索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16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3-0击败重庆力帆。第30分钟,蒿俊闵助攻乌索头球破门,蒙蒂略第81分钟锁定胜局,乌索第92分钟梅开二度,野牛第94分钟劲射中柱。鲁能积46分反超积44分的国安升至第三,落后榜首的上港3分。

  上轮负于国安,鲁能终止了此前6战5胜1平的势头。本赛季鲁能前10个主场战绩为6胜1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力帆在主场2-2战平鲁能。戴琳累计黄牌停赛,王永珀伤愈首发,杨旭迎来第200场中超。

  原本进入首发的喝水哥隋维杰被紧急撤下首发,张磊首发。第7分钟,杨旭弧顶外回做,乌索右脚抽射被张磊飞身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9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右侧传中到后点,王永珀头球攻门高出。第13分钟,蒿俊闵右路内切至禁区线前左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郑铮左路直塞给阿洛伊西奥,后者横传给乌索,乌索送球,塔尔德利小禁区附近劲射被门将挡出。

  第23分钟,塔尔德利传球,野牛插上回传,杨旭破门但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第30分钟,塔尔德利前场挑传,王永珀拿球横敲,蒿俊闵禁区右侧不停球直接右脚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乌索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右侧死角,鲁能1-0领先。巴西人打入赛季第5球,蒿俊闵送出赛季第8次助攻。

  第38分钟,力帆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费尔南多右脚劲射,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后擦左侧立柱偏出没,王栋主罚角球到前点被王大雷双拳打出。第40分钟,尤西雷失去,力帆打出反击,费尔南多形成单刀球却控球失误,王大雷出击将球破坏。最终半场比赛结束,鲁能1-0领先力帆。

  易边再战,刘卫东换下冯劲。第48分钟,杨旭和野牛打出撞墙配合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第49分钟,郑铮左路斜传后点,野牛头球摆渡,小禁区前的杨旭甩头攻门高出。第55分钟,费尔南多直塞,吉列奥蒂单刀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第58分钟,塔尔德利左侧角球到禁区,尤西雷头球攻门偏出。

  第64分钟,蒙蒂略换下塔尔德利,而后韩鹏换下杨旭。第71分钟,乌索禁区右侧传中,韩鹏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蒙蒂略角球到禁区,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高出。第79分钟,鲁能长传反击,野牛左路传前点,张文钊跟进打门偏出。第81分钟,蒙蒂略展现个人能力,阿根廷人带球突入禁区左脚扣倒阿杜阿,随即带球中观察门将站位后右脚低射,皮球进入左下角,鲁能2-0领先。

  而后鲁能完全掌控局势。第92分钟,鲁能打出反击,阿洛伊西奥前场得球后强行摆脱崔永哲后横传禁区,中路跟进的乌索单刀球右脚推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穿过滚入球门,鲁能3-0领先。第94分钟,野牛禁区线附近的右脚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最终,鲁能在主场以3-0击败力帆。

  山东鲁能:23-王大雷;6-郑铮、16-汪强、14-王彤、22-蒿俊闵;4-尤西雷、5-乌索、8-王永珀(76’7-张文钊)、9-塔尔德利(64’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69’18-韩鹏)

  重庆力帆:23-张磊;21-陈雷、4-罗歆、30-谭望嵩、14-阿杜阿、18-刘宇;6-王栋、25-彭欣力(68’22-崔永哲)、14-冯劲(46’8-刘卫东)、32-费尔南多(76’24-维埃拉);33-吉利奥蒂

  (图片来源:CF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