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张勇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1 11:53:00   作者:

  姓名:张勇

  性别:男

  民族:傣族

  出生年月:1984.05

  学历:高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烟台边防检查站监护一中队一排代理排长

   

  张勇同志事迹简介

  张勇,男,2005年月12月入伍,傣族,四川攀枝花人,武警中士警衔,现任山东边防总队烟台边防检查站监护一中队一排代理排长。入伍9年来,先后1次荣立一等功,2次荣立二等功,1次荣立三等功,3次被评为优秀士兵,2011年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公安现役部队优秀士官”,2013年所带排荣获集体三等功,2014年被公安部边防局表彰为公安现役部队第二届“带兵模范”,其先进事迹在部队内外引起良好反响。
    作为农村子弟,他立志当一名好兵,为此他刻苦训练,爱军精武,先后参加总队以上比武竞赛5次,获得7个单项第一、4个全能第一。2007年,他代表总队参加全国公安边防机动部队大比武,荣获个人防暴弹投掷全国第一。2012年,在总队军事比武中,他既当教员又当队员,通过科学组训,创新施训,烟台边检站包揽了警官和士兵2个全能冠军,勇夺5个单项团体第一,荣获总成绩第一名,他个人也获得3项第一。他坚持以兵为本、以情带兵,摸索出“二八管理法”,先后培养出四会教练员3人,所在排2名大学生士兵提干,2名战士考取军校,3人在总队以上比武中夺冠。他牢记从警誓言,始终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在执勤中先后查获违规登轮案件19起和涉案金额100多万元的走私案1起,拒收礼品礼金和贿赂3万元。入伍以来他只回家探亲两次,2008年汶川地震,其家中房屋受损,父亲受伤,作为处突分队队长,他毅然坚守岗位,最终圆满完成了奥运安保任务。2015年3月,张勇入选公安边防部队维和防暴队,奔赴利比里亚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