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张国立首任真人秀总导演 率领宋小宝沈腾玩“穿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5-07-27 09:29:00   作者:

  图为《咱们穿越吧》剧照。 图片来源:节目组供图

  图为《咱们穿越吧》剧照。 图片来源:节目组供图

  7月26日讯,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宋小宝、张涵予、沈腾、黄小蕾、海陆等联合参演的中国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将与7月26日晚20点30分四川卫视震撼开播。《咱们穿越吧》拍摄期间众星受伤的新闻备受瞩目,宋小宝的伤情也牵动着粉丝的心。如此艰苦的远古冒险,为观众制造了一个巨大悬念。据悉,第一集首播亮点重重,笑点不断。其中宋小宝受伤全过程、张涵予被强吻、黄小蕾吃活虫子等情节一一上演,将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远古体验。

  张涵予穿越遭女酋长“强吻”

  张涵予硬朗形象不仅在现代迷惑了万千女性,穿越回远古时期依然备受喜爱。在第一集节目中,张涵予所在旧石器部落女酋长就被他凸显的雄性美所迷倒,不仅在公共场合强行亲吻张涵予,更是命令:“今天晚上到我山洞来!”节目中张涵予结实的身材,良好的生活技能更是受到女酋长肯定。

  沈腾黄小蕾女强男弱成最“逗比”组合

  黄小蕾以女汉子形象本色穿越远古时代,天不怕地不怕的虎妞形象非常适合远古生存。要知道《咱们穿越吧》这档真人秀节目“真实还原历史情景”可不只是说说而已,明星们真的不带任何现代物品,甚至茹毛饮血,赤足穿越山路。身为女生的黄小蕾毫无畏惧,生吃活虫子,空手抓青蛙,做的有模有样。而身为队友的沈腾则胆小懦弱,处处需要“女神”黄小蕾的保护。沈腾除了不怕活人以外,不敢触碰任何活的生物,节目中捕食任务均由黄小蕾完成。沈腾与黄小蕾从节目开始时就情况不断,看点频频。

  宋小宝受伤受苦惹人怜

  本次节目中宋小宝只能用悲催来形容。失足掉进山洞里的水坑,长达两小时的钻木取火等情节,让宋小宝叫苦不迭。之前宋小宝受伤的新闻让粉丝非常心痛。在第一集节目中,可以看到他受伤的整个过程。受伤后宋小宝依然带伤坚持完成全天拍摄,画面中,宋小宝伤口清晰可见,让人心疼。

  花美男当众玩“亲亲”

  “少年贾宝玉”于小彤与韩国花美男UNIQ金圣柱在节目中激情四射,当众玩“亲亲”引人注目。于小彤与金圣柱均为1994年的小鲜肉,长相英俊帅气,身材高大修长,这样的组合让女同胞们过足了眼瘾。俩人在节目中互相帮助建立了深厚情谊,共同解决了许多难题。

  《咱们穿越吧》准确还原历史情景,,明星云集,今晚(7月26日)8:30锁定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与你准时相约,一起体验历史,一定让你大呼过瘾。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