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初海英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1 11:55:00   作者:

  姓名:初海英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75.11

  学历:大专

  政治面貌:无党派

  工作单位及职务:烟台慧聪信息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

   

  初海英同志事迹简介

  初海英,女,1975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烟台慧聪信息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广告协会副会长、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芝罘区人大代表、芝罘区总商会副会长、芝罘区妇联副会长等。

  自1995年创办烟台慧聪信息广告有限公司以来,在她的带领下,经过20年的拼搏和努力,把公司做成了本行业的领头企业,目前拥有大型户外高炮广告、1000多个候车亭灯箱广告、5000多个消防挂图独家广告发布权,公司服务的客户有几百家企业单位,如:中国移动、中国平安、安利(中国)、康师傅、娃哈哈集团、蒙牛集团、万达集团、万科集团、金地集团、中海、合正、海信、毅德控股集团等著名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第十三届广告节“泰山杯”优秀奖、山东省第十四届广告节“优胜奖”、“中国广告长城奖-创意奖”。被市区两级政府评为“芝罘区重点扶持文化企业”、“中加经济统计项目山东试点调查先进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本人被选为第十六届、第十七届烟台市芝罘区优秀人大代表、烟台市建国六十周年芝罘区“十佳创业奖”获得者、烟台市芝罘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创业以来,她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她奋力拼搏,努力进取,积极适应新常态,先后向电子商务、服务行业等领域进军,实现企业全方位、多领域发展,为广大青年在各行业创业发展树立了榜样;她诚信守业、按章经营、照章纳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为政府、国防、青少年和社会弱势群体、困难家庭捐款捐物贡献。这就是自强不息、奋进不止、永不满足的初海英:从一名大学毕业生到青年致富带头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