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犀利人妻》曝终极海报 12月31日内地上映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   2012-12-24 16:4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电影《犀利人妻》终极海报

  网易娱乐12月24日报道 即将于2012年12月31日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犀利人妻》近日发布终极版海报,犀利御姐隋棠一袭白裙纯美亮相,帅气男友宥胜和痴情前夫温升豪分别站在两边,一人手持玫瑰一人手捧戒指盒,御姐爱情“三人行不行?”,将御姐浪漫而纠结的爱情终极选择推向极致。海报整体延续了台版时尚高贵路线,将台式爱情片浪漫气质充分展现,新年爱情第一片华丽登场气场非凡。

  御姐爱情“三人行不行?”犀利隋棠能否找到真爱

  作为2012年台湾现象级爱情片,御姐隋棠面临“爱情三人行”的最终选择成最大浪漫悬念。此次发布的终极版海报将隋棠的爱情选择推向了极致,隋棠清新妩媚尽显轻熟女风情,温升豪手里的戒指盒似乎在暗示着隋棠的归属,而“幸福男,不难”几个字却放在了宥胜旁边。片中新男友宥胜阳光帅气,给御姐极尽新鲜浪漫和刺激,而前夫温升豪则温雅深情也令人心动,御姐的幸福男不难找,但御姐在爱情世界情挑三人行不行?

  相比同名偶像剧版《犀利人妻》,电影《犀利人妻》可独立成片而且更加精彩,内地观众可放心欣赏犀利御姐的纷繁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最终的华丽爱情冒险也将揭秘展示御姐的终极浪漫悬念。

  升级版御姐清新更性感遭遇台湾“犀利人夫”浪漫攻势

  《犀利人妻》首度聚焦都市御姐浪漫纠结的爱情,御姐是都市最华丽多姿的一类女人,她们时尚独立魅力非凡,性感而不轻佻,轻熟而有风情,片中的隋棠更是升级版御姐,将时尚与女人魅力诠释到极致,台式小清新中透出轻熟女的性感魅力,隋棠每次出镜都犀利时尚魅力四射,但遭遇台湾“犀利人夫”的浪漫攻势,让她左右为难。

  终极版海报上御姐隋棠面对两个男人左右为“男”,而比《单身男女》(影评)中高圆圆遭遇的两难选择更难以决定的是,台湾男人的浪漫魅力令女人欲罢不能,如同《非诚勿扰》中台湾男人一亮相就引起女嘉宾疯狂一样,成熟男人温升豪、阳光男生宥胜或温文尔雅深情款款,或阳光浪漫风度迷人,将男人魅力诠释到极致,犀利人人妻遭遇犀利人夫浪漫追爱,御姐爱情冒险才刚刚开始。

  《犀利人妻》在台湾狂收2亿,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人气票房最高的爱情片,都市御姐绚丽多姿的爱情,和“勇敢去爱”的爱情主题都将引领华语爱情片新风潮。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