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恒大票价听证会球迷认可涨价 亚冠门票价位或调整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2-12-21 18:3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1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恒大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了中超、亚冠单场次票价听证会。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及部分员工,及球迷代表、媒体代表参加听证会。球迷代表认为球票可适当涨价,给学生和老人的票价不变,维持在50元。对于亚冠的门票,球迷建议稍微降低一些,恒大也表态亚冠票价会调整。

  对于新赛季的球票,球迷代表表态可以有一定的涨幅,毕竟球队的投入增加了,可以更弹性的处理票价,焦点比赛可以提价。谈到如何打击黄牛党,球迷认为票价稍涨有利于打击黄牛,让黄牛不敢多持有票源,更好的保护球迷的利益。谈到新赛季球票的价格,球迷认为:“对差一点的球队的球票价格可以维持在去年的水平。对一些强队、或是关键战时,可以上涨20~30元。”球迷说,“建议火爆场次最低票价定为100元,最高价不要提太多。”

  最后球迷还建议,由于中超球迷很多都买了套票,都使用套票观赛。所以公开发售的票可以稍微提高,以打击黄牛。建议学生票、老人票不涨价,因为这两种票需要持证买票,黄牛无法对这种票进行倒卖。建议最高票价定在200元。恒大足球俱乐部表示会保留部分优惠票,满足这部分群体的需要。

  对于销售方式恒大足球俱乐部表示,会考虑将来引进网上售票系统,但俱乐部不会加价或收取手续费。而恒大足球俱乐部康冰总结道:感谢大家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考虑到以下几个因素:1、国内球市日益回暖2、坚决打击黄牛党3、中超各队均加大投入,比赛精彩度提高4、俱乐部需要自主经营5、中超出售两万多张套票外,单场票源有限。我们也认同大家的观点,2013年票价的总体的情况还应该是略有上涨,初步总结大家的提出的意见如下:

  提供给学生、残疾人、老年人特价票 50元

  最低票价区间 60~80元

  中等票价区间 100~140元

  高端票价区间 180~200元,不会超过200元

  俱乐部会在充分考虑大家的建议,维护广大球迷的利益的基础上,再次讨论,定个合理的价格。

  而关于亚冠比赛票价问题,球迷认为,上赛季最高票价定到700元到1000元较贵,建议适当降低价格。建议最低球票折后150元,其他球票可以定在300、500较合理。小组赛的票价可以降低一些,四强、半决赛、决赛的票价稍微提高。相对于足协杯比赛,球迷认为可以便宜一些(而且周三才有球赛)。建议和高校的球迷会合作,低价售给高校学生,这样还可以发展未来的球迷。

  媒体代表也表示,球票价钱应该以俱乐部的整体情况为主,球迷可能会认为球票价格越低越好,但是从市场分析,确实有调整的空间,认为应该在两者之间找平衡点来定价。关键是保证低价的球票,以保证部分球迷的需要。

  听到媒体的球迷的意见恒大俱乐部表示,亚冠小组赛除了套票以外,大概只有一万张可售票源,淘汰赛精彩程度会大一些,但中超套票不能使用,单场票源增加,所以价格可能不变,或者稍涨一些,和小组赛价格基本一致或稍涨,半决赛、决赛再涨一下。

  对于特价票,俱乐部表示会设有特价票,最低球票价格会提高,但是量会增大,一方面是为了打击黄牛,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的球迷买上票。最后恒大足球俱乐部表示,亚冠门票会比照中超,从原来的5档票价调整到3档票价。俱乐部会在充分考虑大家的建议,维护广大球迷的利益的基础上,再次讨论,定个合理的价格,再公布给球迷。

  (WH)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