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开心麻花三戏爆笑贺岁 应景推“末日狂欢”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   2012-12-21 18:3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话剧领域的贺岁档,“开心麻花”总是独领风骚,今年更是推出三戏贺岁。除了2013贺岁大戏《夏洛特烦恼》和《摩托翔子》,经典爆笑喜剧《乌龙山伯爵》将再次回归北京舞台,于1月4日至20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伯爵”为贺岁添力

  《乌龙山伯爵》凭借爆笑猛烈、包袱密集、故事精彩、角色鲜明,时演时新,好评如潮,无疑是开心麻花最经典的作品之一,同时也是到目前为止上演时间最久、演出场次最多的麻花剧目。该剧在两年间上演了近300场,覆盖十几个城市和数十万观众,每到一地巡演都能吸引媒体和戏剧迷们的热切关注。

  《乌龙山伯爵》讲述的是意外收获巨额遗产的城市小开,被卷进银行抢劫与金融诈骗的连环圈套中,剧中常演常新的时事包袱令人叫绝。时隔数月,该剧再次回归京城,为2013年京城话剧舞台贺岁添力。

  应景推“末日狂欢”

  2012年12月21日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虽然“末日”只是个传说,但开心麻花的快乐却不含糊。目前,开心麻花的两部2013爆笑舞台剧同时在京上演,海淀剧院上演爆笑又催泪的《夏洛特烦恼》,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上演机智又幽默的《摩托翔子》。演出现场为观众送出精美奖品,可谓惊喜不断。

  21日晚演出结束后,开心麻花将在MINI卡森4S店举行“末日狂欢”活动。演出后,《夏洛特烦恼》剧中出现的MINI老爷车将载着开心麻花演员及观众一同前往现场,数百人将一起在游戏与欢笑声中迎接12月22日的黎明。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