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拜仁巨头称要证明球队是欧洲第2 主帅:绝对能赢阿森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2-12-21 18:3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欧洲冠军杯赛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刚刚揭晓,拜仁将和阿森纳队为一个八强席位展开对决,在抽签仪式结束后,拜仁上下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对于阿森纳队很了解,因此对于这个抽签结果我们感到满意。不过重要的是我们不可以轻视对手,应该努力在伦敦取得一个好的比赛结果,至少取得一个进球,让对手看到我们的实力。我觉得我们能够晋级八强,我们在这场对决中更被看好。而且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一个机会,证明我们有理由在欧洲俱乐部排名中紧随巴萨位居第二。”

  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在得知抽签结果后说道:“在冠军杯赛中没有轻松的对手,阿森纳是英超传统强队之一,他们打着很有特点的攻势足球,一直都处于英超联赛的顶级水平。但是我们有雄心,我们绝对能够晋级下一轮比赛。”

  萨默尔表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们必须晋级。”

  拜仁队长拉姆对于欧冠八分之一的对手阿森纳表示:“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签,我期待和波多尔斯基和模特萨克的重逢,能够在球场上碰到国家队的队友总是一种特别的感觉。而且我还从来没有和阿森纳队交手过,也从来没有去过他们的主场。我们和球迷一样都期待着精彩的对决,我们有晋级的实力。”

  施威因斯泰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阿森纳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我觉得这个对手并不好对付,他们的战术打法十分成熟,上次和阿森纳的交手还是在海布里球场,当时我们淘汰了阿森纳。当时的取胜就不容易,我可以想象这次也不会轻松。这将是一场有意思的对决,我很期待。”

  门将诺伊尔表示:“阿森纳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对手,有着不少不错的球员。这两场比赛一定不容易,但是我有信心晋级下一轮,能够和波多尔斯基和模特萨克过招感觉自然不一样。在比赛之前,我们在国家队还会见面,我们一定会聊聊这场比赛。”

  刚刚与拜仁续约到2017年的穆勒说道:“这个抽签结果不错,一个有实力,但是可以战胜的对手。我将第一次在伦敦踢比赛,也很开心见到国家队的两位队友。”

  (宁俊)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