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郑希怡接受男友梁学储求婚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   2012-08-06 10:1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仍戴着颈箍的郑希怡和男友患难见真情
  
  喜事连连
  
  大难不死的郑希怡日前接受《明报周刊》专访时,宣布已接受男友求婚。
  
  郑希怡早前到泰国布吉为好友应采儿庆祝生日,孰料乐极生悲,她摔至重伤并一度昏迷。郑希怡出事后,其任职化妆师的男友梁学储(Andy)细心陪伴在其身边,还扬言要照顾她一生一世。7月19日,也就是郑希怡出事后的一个月,他当众求婚,深受感动的郑希怡当场答应。
  
  满脸幸福的郑希怡笑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原来是真的。我得到的是一生的幸福。”她与男友拍拖7年,感情稳定。郑希怡表示之前没有结婚的冲动,完全是因为这场意外而令他们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她说:“我想不到他会在我出事一个月后向我求婚,我很感动。最重要的是,他是在我最不漂亮、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去做这件事的。”
  
  记者问求婚的过程是怎么样的,郑希怡笑说:“跟其他人的差不多。那天,一同去泰国旅行的朋友都到我家来看我,他突然拿出戒指向我求婚,当时所有人事先都不知道他会这么做。虽然没有花,但也是一个惊喜,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有没有说‘我愿意’?哈哈,好像没有,好像什么都没说,他便帮我戴上了戒指。我感动得哭了出来,但在场的朋友哭得比我更激动。”
  
  郑希怡说自从发生意外后,她懂得要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很多人说我不好运才遇到这种事,但正因为如此,让我看到了很多朋友是关心我的,更重要的是,我看清楚了原来他可以托付终身。”
  
  至于何时举行婚礼,郑希怡称一切要等身体完全康复后才做筹备:“他求婚的时候是我一生中最丑的时候,所以结婚那天,一定要是我最漂亮的一天。”虽然目前在香港工作、生活,但她表示自己在上海有很多亲人,所以还没确定是在两地各摆一次酒,还是“像谢霆锋那样包一个小岛开派对”。郑希怡又称医生指她目前康复进度良好,有望最快在8月复出工作。
  
  (阿文)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