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潘长江女儿大婚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   2012-07-30 08:3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昨日,潘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新婚典礼,传说中的另一半——“高富帅”石磊浮出水面。石磊是香港人,出生于音乐世家,美国留学时曾是郎朗的同窗好友,现为江南石肆会所总裁。采访时新郎称,结婚后财政大权全归潘阳,潘阳也因此多了一个外号——“潘十亿”。
  
  文/图:本报记者林芳
  
  相亲认识新郎是郎朗同学
  
  当礼堂大门伴着婚礼进行曲徐徐开启时,神秘的“潘长江女婿”终于露出真身,他正是前段时间媒体猜疑的热点人物,“江南石肆”会所总裁——石磊。对于两人相识的过程,潘长江大方透露是“相亲”,不过,潘阳却不承认自己是一见钟情,“见到第二面,第三面时,才慢慢有了感觉。”记者了解到,石磊比潘阳大5岁,也是潘阳的初恋。
  
  对于求婚细节,石磊愣了一会笑说:“相亲第一次见面我就说了,我是奔着结婚来的,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共识。我们没有多么浪漫,而是实实在在的感情。”
  
  新郎的身世此前一直是个谜。在婚礼上记者获悉,潘长江的这位女婿原来是在香港长大,出生于音乐世家,家里也做着玉石生意,此后前往美国留学,学的是钢琴专业,与郎朗是同班同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子。
  
  婚礼现场,新郎在大家的要求下炫了一把琴技,在《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后,潘阳身穿白纱唱着《Endlesslove》出现在爱郎身边,让人羡慕。婚礼上,石磊也送上一块玉石当作定情信物,并对妻子深情表白,“这是一块和田玉籽料,还没雕琢,就像我一样。今天我把自己送给你,希望经过你精心雕琢之后,把我变成一块真正的璞玉。”
  
  石磊比潘阳大5岁,在现场记者发现,潘阳几乎每说一句话前都会下意识看一眼石磊,她笑说,自己非常依赖对方。石磊连忙补充:“但是家里的事情都是她说了算。”那结婚后财政大权归谁管呢?石磊说:“全归她(潘阳)。”现场顿时起哄,潘阳笑说:“这么多媒体在这,你可要说话算话。”
  
  潘阳改名“潘十亿”
  
  据透露,两人婚后合开了一家名为江南石肆的会所,潘阳名正言顺成了老板娘。由于新郎身价数亿,潘阳也多了一个新外号“潘十亿”。而当被问到是否会因老板娘的身份放弃演艺事业时,潘阳表示“演艺一直是我的爱好,我会和父亲一样,将这条路一直走下去。”至于何时生宝宝,两人都表示一切随缘,没有特别的压力。
  
  潘长江嫁女,席开50桌,巩汉林、郭达、李琦、蔡明、洪剑涛等好友都前来捧场。
  
  掌上明珠出嫁,老丈人潘长江笑说:“除了他比我高,剩下的我都特满意。”婚礼上潘长江虽然没哭,但私底下接受采访时透露,前一天晚上蒙着被子哭了半宿,“肯定是不舍得啊。”新郎的父亲则用“珠联璧合”来形容潘阳与石磊的婚姻。
  
  相关链接
  
  郭晶晶霍启刚恩爱亮相伦敦
  
  在当地时间28日于泰晤士河畔举行的一场政府推介兼演出活动中,即将于11月嫁入霍家的郭晶晶与霍启刚齐齐亮相。两人形影不离,举止亲密。
  
  当日郭晶晶心情较靓。她说:“我应该会看很多比赛。因为以前都是自己在比赛,这次有机会可以到处转一转。”对于中国跳水队,前“一姐”郭晶晶祝愿说:“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
  
  霍启刚和郭晶晶结缘于奥运。在2004年雅典运动会上,两人相识并擦出爱的火花。(中新)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