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资讯

烟台:台风影响不大 海水浴场游人兴致浓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8-03 18:3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海边拉起警戒线和标志

海水浴场的人还是不少

钓螃蟹

  大众网烟台8月3日讯 (见习记者 朱军 矫志欢) 今天5时,烟台市气象部门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然而,台风“达维”似乎和人们开了一个玩笑,今天烟台市区,除了下了几阵不大的雨外,并没有受到其他严重影响。在海边,游人们垂钓、游玩,甚至下海游泳,丝毫没有感受到台风的到来。
  
  根据烟台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烟台市西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其它地区有中到大雨,东南风,海面7-8级,陆地5-6级。为了应对台风影响,烟台各部门和市民纷纷做好准备,但今天烟台市区并没有出现大规模降雨,在下了几阵后,天空开始多云。
  
  意料中的大风和大雨没有来临,让市民们心里松了口气。3日下午,记者在烟台第一海水浴场看到,虽然天气不算晴朗,但这里的游人却不少。海边沿岸为了应对台风,挂着一排“风高浪急,请勿入内”的牌子,但此时游人们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纷纷越过警戒线下海游玩。“这些本来是拦住市民不要靠近海边的,但根本不起什么作用。不过现在海上没什么浪,也不太要紧。”值班岗亭一名工作人员无奈地说。
  
  记者沿着海边漫步,只见游人们三两成群,有钓鱼的,也有拍照留念的,还有不少人在海边石头缝中钓螃蟹,甚至还有人在海里游起了泳,大家游玩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台风影响,其中有很多还是家长带着孩子来的。一名带着孩子抓螃蟹的家长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家住的很近,要是来台风了就回家。“我们是下午两点以后过来的,听说台风都过去了,也觉得不太要紧。”
  
  在第一海水浴场的沙滩上游人依然不少,一些胆大的游泳者甚至当起了弄潮儿,在海里畅快地游泳。因为正值退潮时间,记者发现,孩子们在海边玩的非常尽兴,甚至有个别的孩子都爬到了坝上,看来真是没把这台风当回事。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离海边比较近,今天是专程过来“看台风”的。“每次来台风时我都来看海,习惯了,不过今天台风好像跑偏了,没什么影响。”

李辰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