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以学促干! 牟平分中心组织招投标业务考试

2022-01-14 14:0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曲延晓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近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平分中心在学习《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招投标业务能力考试,此次考试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和工作主动性,提高了招投标工作能力。

  考试结果显示,大部分职工对招投标法律法规掌握较为熟悉,测试完成后,中心组织人员对试卷进行认真批改打分。据统计,所有人员测试成绩均合格。

  下一步,牟平分中心将继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法规知识学习培训,常态化组织业务考试,对成绩不理想的工作人员进行重点培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营商环境好、服务水平优的交易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