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河商会举办辞旧迎新年会

2022-01-12 15: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贾国平 王娜 烟台报道

  工商业界联欢,携手共赢新年。1月8日下午,烟台市海河商会举办辞旧迎新年会。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海河商会团结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开拓创新,抱团发展,各会员单位经营业绩实现新突破。商会进行了换届改选,选出了新一任领导班子,发展了一批新会员单位,商会凝聚力和活跃度进一步提升。

  会上宣布,烟台市海河商会荣获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颁发的立信单位奖牌。会长王先亮代表商会接受奖牌。

  商会常务会长贾国平为新当选的烟台市海河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新入会单位和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先进个人授牌。

  年会现场,张灯结彩,气氛热烈,部分会员单位进行了业务展示和推广,增进互相了解,交流发展心得,促进业务开展,提升管理和营销水平。

  烟台市海河商会成立于2005年11月,是由企业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联合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烟台市最早的商界社会组织之一。目前协会拥有2千多家企业法人会员单位,成为烟台市会员最多、规模最大、活跃度最高的社会组织之一。海河商会弘扬重商、开放、兼容、创新的新烟台商界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办会理念,以“架桥梁促发展”为办会宗旨,坚持“感情立会、服务兴会、创新促会、维权凝会、自律强会”的办会精神,按照“朋友式帮助+兄弟式信任”的工作方式,立足会员企业实际需要,力争搭建和谐多赢平台,为会员企业争取发展机会,提升会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烟台商业增值平台。目市海河商会会员单位涵盖设计软件开发、生物医药、机械加工、婚礼庆典、金融保险理财、房地产开发、机械加工、建筑建材、物业管理、餐饮服务、培训教育、农副产品、广告营销策划、健康养生、家政服务、时装展示、人力资源、智慧城市、传统文化等多个行业。立足烟台市,会员单位和合作业务覆盖到全省。

  商会在团结工商业户报团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推动“引进来、走出去”,助推全市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推动更多的烟台制造、烟台名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商会先后荣获山东省工商联、烟台市工商联颁发的“五好商会”称号。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