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使命 勇毅前行……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授予晋升人民警察警衔仪式

2022-01-10 13: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乔英豪 烟台报道

  1月7日,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授予晋升人民警察警衔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站党委成员为全体授衔、晋衔民警颁发了警衔标志,全站民警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周均平政委代表站党委向授予、晋升警衔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政治荣誉,筑牢忠诚警魂。要以感恩之心看待荣誉,以奉献之举回报荣誉,以优良作风捍卫荣誉,做到“警衔晋一级,思想进一步” 。要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最高政治标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苦练内功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要牢记移民管理事业职责使命,积极践行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注重“本领升级” ,持之以恒在干中学、学中干,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夯实履职之基,实现“以有为争有位”的能力积累,为实现“小站要为”工作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要增强规矩意识,学会在监督下履行职责、在监督下行使权力、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不闯红灯、不越底线、不打擦边球,切实立起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好样子。

  仪式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