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三环元旦祝福“撞上”2019流行语……

2019-10-29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即将来临

站在新旧交替的十字路口处

送上我们的新年祝福

当三环元旦祝福

“撞上”2019年流行语

一切都不一样了......

  1、硬核

  2019年,“硬核三环”全面来袭,从两项成果获全国轻工业大奖到三环入选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三环一路成长。

  

2、好嗨哟

  2019,三环嗨到爆的情景真是时常发生,从烟台十大工匠的当选到“环二代”高考理科状元的诞生,从篮球赛到趣味运动会,真是不自觉就要唱起这句“好嗨哟”。

3、柠檬精

  从情暖妇女节到情定“三环锁”,有了三环的陪伴,我们才不要做柠檬精,我们要让别人成为柠檬精。

4、OMG!买它

  从家博会到住博会,从6.18到双11,三环让利惠民,共建安居家园。一句话:OMG!买它!

5、三环锁 匠心造

  三环锁业作为一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具有深厚的经验和技术积淀。在民用五金、军队安全、政府公共安全、商业安全、家居安全等领域,三环锁业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案例,近年来更是将精力聚焦在电子和生物识别技术上,并始终保持着对前沿科技的探索与创新。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花到家”新零售培训会举行 引领桶装水走向互联网时代

    为推动烟台地区桶装水行业服务升级,引领桶装水行业互联网化,12月29日,由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举办的“鲁花到家”新零售培训会在鲁花集团齐鲁王府大酒店举行。来自烟台、青岛和莱阳本地“鲁花到家”连锁店的优秀老板以及矿泉水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详细]

    12-30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金海岸社区举办“弘扬红色经典欣赏名家名段”迎新春京剧晚会

    金海岸社区迎新春京剧晚会现场  烟台,有着“京剧之乡”的美誉,是“京剧码头”之一,很多烟台人都喜欢京剧。刘云博:《沙家浜》选段  “迎新春京剧晚会是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我们一起致敬国粹,传承文化精髓,意义非凡。[详细]

    12-29 13-12胶东在线
  • 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冬至时节,细雨甘甜,大美烟台,工大无疆。2019年12月2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伟、秘书长张英群、副秘书长徐伟侠,西工大嘉宾校友代表、企业家校友代表、三航校友代表,其...[详细]

    12-24 14-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芥酸?低芥酸,你家选什么菜籽油?

    作为老百姓一日三餐的必需品,“食用油”在中国家庭的地位举足轻重。在更加重视生活品质的今天,怎样吃“油”更健康,备受消费者关注。想选一款香味浓、营养高、油烟少的“食用油”?不妨试试咱信赖的老牌“新作”——鲁花“低芥酸”浓香菜籽油。据天猫、京东“双11...[详细]

    12-24 14-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第二届文明小画家绘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烟台第二届文明小画家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详细]

    12-20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要美味也要健康 低芥酸浓香菜籽油问世

    菜籽油是我国第一大自产食用植物油,占国产植物油的50%以上。低芥酸菜籽油在我国规模化生产只是近十几年来的成果,具有芥酸含量低,富含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素,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能呵护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身体健康。但是尽管科研人士在竭力宣传,知道其好处的老...[详细]

    12-20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