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到家”新零售培训会举行 引领桶装水走向互联网时代

2019-12-30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鲁花到家”新零售培训会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30日讯  为推动烟台地区桶装水行业服务升级,引领桶装水行业互联网化,12月29日,由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举办的“鲁花到家”新零售培训会在鲁花集团齐鲁王府大酒店举行。来自烟台、青岛和莱阳本地“鲁花到家”连锁店的优秀老板以及矿泉水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四川马上到科技有限公司的廖总作为软件技术支持方的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鲁花到家”线上新零售的营销功能和服务功能,分析了鲁花品牌资源与水站配送资源互联的发展前景。鲁花打通各种线上入口将为水站带来订单和客户,展示了“鲁花到家”近两个月增加在线客户15000多人,订单12847个,接单量最高的分店达到580多单;鲁花品牌背书将为水店树立诚信,购买水票可以提前锁定未来需求。廖总还与大家分享了国内先进地区一些优秀水店在客户引流、线上营销等方面的一些成功案例。廖总的报告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具有非常强的实操性。大家听得非常投入,表示受益匪浅。课间休息和午饭时间,也都纷纷加入讨论

  鲁花矿泉水公司电商服务部主任赵春艳作为幕后英雄,每天都和大家在网上交流,今天也走到台上,和大家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平台运行及各项活动的客户上线数据和成绩。优秀连锁店老板——烟台文景水站李军和青岛每时每客公司姜总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老粉上线、新粉增加的方法,其中每时每客线上日均订单量达到120多单。

鲁花矿泉水公司总经理梁力文

  鲁花矿泉水公司总经理梁力文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主旨演讲,就为什么需要建立一个共同的“鲁花到家”线上订水,线下配送的服务品牌,以及鲁花公司将如何赋能“鲁花到家”连锁店,带领大家打造桶装水行业的航母舰队,推动烟台桶装水行业迈向互联网时代,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表示,烟台桶水行业需要“鲁花到家”重树消费者对桶水安全,诚信的认可需要“鲁花到家”吸引优质客户,需要“鲁花到家”提供线上订水,线下接单的优质配送服务,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的到家服务。梁总的演讲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与会代表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自愿成为“鲁花到家”连锁店,共同信守顾客不满意免单的承诺,共同打造“鲁花到家”服务品牌。

  下午,大家一起参观了鲁花总部和矿泉水公司,并游览了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决定水质,水中矿物质的含量比例是地质的先天基因决定的,也是后天无法改变的,地层不可复制,水源只有唯一。高科技现代化工厂与神奇的自然景观,震撼了每一位嘉宾。大家坚信, “鲁花到家”一定会为桶装水插上腾飞的翅膀,携手大家走向高品质、高服务的新时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海岸社区举办“弘扬红色经典欣赏名家名段”迎新春京剧晚会

    金海岸社区迎新春京剧晚会现场  烟台,有着“京剧之乡”的美誉,是“京剧码头”之一,很多烟台人都喜欢京剧。刘云博:《沙家浜》选段  “迎新春京剧晚会是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我们一起致敬国粹,传承文化精髓,意义非凡。[详细]

    12-29 13-12胶东在线
  • 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冬至时节,细雨甘甜,大美烟台,工大无疆。2019年12月2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伟、秘书长张英群、副秘书长徐伟侠,西工大嘉宾校友代表、企业家校友代表、三航校友代表,其...[详细]

    12-24 14-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芥酸?低芥酸,你家选什么菜籽油?

    作为老百姓一日三餐的必需品,“食用油”在中国家庭的地位举足轻重。在更加重视生活品质的今天,怎样吃“油”更健康,备受消费者关注。想选一款香味浓、营养高、油烟少的“食用油”?不妨试试咱信赖的老牌“新作”——鲁花“低芥酸”浓香菜籽油。据天猫、京东“双11...[详细]

    12-24 14-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第二届文明小画家绘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烟台第二届文明小画家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详细]

    12-20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要美味也要健康 低芥酸浓香菜籽油问世

    菜籽油是我国第一大自产食用植物油,占国产植物油的50%以上。低芥酸菜籽油在我国规模化生产只是近十几年来的成果,具有芥酸含量低,富含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素,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能呵护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身体健康。但是尽管科研人士在竭力宣传,知道其好处的老...[详细]

    12-20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与招远市政府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9日上午,招远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详细]

    12-19 22-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