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2019-12-2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4日讯 冬至时节,细雨甘甜,大美烟台,工大无疆。2019年12月2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伟、秘书长张英群、副秘书长徐伟侠,西工大嘉宾校友代表、企业家校友代表、三航校友代表,其他13所兄弟高校山东、烟台校友会代表,西工大兄弟校友分会代表,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校友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山东心联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4级校友郭金刚主持。郭金刚代表烟台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烟台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情况,就烟台校友会的宗旨、工作理念以及具体筹备过程做了说明。张英群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的批复》,就11月25日烟台校友会筹备组提交的成立申请进行了批复,就烟台校友会成立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提出了期望。

  烟台校友会筹备组综合多方意见,在认真研究后,提出了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的建议人选,经参会校友现场表决后通过,辛明瑞为烟台校友会会长,蔡建生、宋吉浩、王利、孙剑波、赵勇为副会长,郭金刚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巍、周克建、国宏锴、郝文政为副秘书长。王伟向烟台校友会班子成员颁发聘书,并与新当选的辛明瑞会长一同为西北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揭牌。

  随后,王伟和辛明瑞共同向顾文锦教授颁发荣誉会长聘书,张英群向烟台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金刚赠送烟台校友会会旗,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辛明瑞致辞,他代表烟台校友会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校友、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烟台校友会筹建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母校领导、总会领导、筹备组成员和热心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谈到,将致力于打造烟台校友会与母校命运共同体,树立服务理念、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发挥母校在人才和科技方面的优势,服务驻烟西工大校友发展,促进母校与烟台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为母校与烟台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西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司德鹏先生和西北工业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彬先生代表西工大兄弟校友会分别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舒朗集团董事长吴健民先生和中国海洋大学烟台校友会会长于晓东先生代表山东、烟台校友会分别致辞。

  王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西工大的辉煌历史和近期的发展状况,阐释了成立烟台校友会的必要性及意义所在。他表示成立烟台校友会是学校开放办学的需要,期望烟台校友会能延续校友总会的服务职能,联系各界人士,带动辐射整个在山东的校友,为西北工业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纽带作用。

  随后,与会嘉宾重温西北工业大学老学长钱学森先生向西工大全体师生题词,以“听党的话、埋头苦干、发愤图强,为实现祖国社会主义的现代化科学技术事业而奋斗”共勉。“西岳轩昂,北斗辉煌……中华灿烂,工大无疆”。大会在雄壮激昂的西北工业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成立大会正值冬至时节。中午,与会校友在烟台昆仑国际大酒店参加了联谊会。此次烟台校友会成立共收到兄弟院校山东、烟台校友会,西北工业大学兄弟校友会,贺信28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