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二届文明小画家绘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9-12-2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0日讯 “大手拉小手,共绘文明城”,烟台第二届文明小画家绘画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征集到1400余幅作品,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评选和专家公正评审,本次绘画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0名。

  本次绘画大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市关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少工委、烟台画院共同指导,烟台大众网主办,烟台三环锁业集团、烟台市新华书店、烟台各培训机构及学校等共同协办。得到了烟台市小学、各大美术培训机构以及家长的大力支持。

  展现烟台文明城市“五连冠”的城市面貌,践行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城理念,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展现着对“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喜爱。碧海蓝天、海底世界、鲜美果篮、文明礼让……各种各样的创意主题和表现形式装点着我们美丽的烟台。  

  小朋友的画笔中,蕴含着大大的能量。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将“文明烟台”展现的活灵活现。在一山一水间感受潺潺溪流,在一颦一簇中寻找笑靥如花,烟台的风貌,在孩子们的画中充满了鲜活与感动。

  大手拉小手,共绘文明城烟台第二届文明小画家大赛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