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疫情防控不松劲 “战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19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9日讯 为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发展,近日,招远市各镇、街道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多措并举,积极稳妥抓好符合条件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防疫复产“两不误”。

  辛庄镇在行动   

  2月18日,辛庄镇丁家疃村为贫困户挨家挨户发放了口罩,在发放口罩的同时还向贫困户普及卫生防疫知识,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筑牢贫困户防疫堤坝提供助力。

  梦芝街道在行动   

  疫情防控期间,梦芝街道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做好辖区内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把好企业复工复产“筛查关”,确保无疫情隐患,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玲珑镇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关注好贫困户、困难群众等特殊人群。为了保障全镇113户贫困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安全,提高他们的防护意识,做好防控工作,玲珑镇扶贫办与31个村村两委迅速行动,着重对各村庄贫困人员进行摸排帮扶,逐一到困难家庭中进行走访,做好登记,为他们进行统一的消毒,送去口罩,介绍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引导他们做好科学防控,消除大家对疫情的恐慌情绪,并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金岭镇在行动   

  金岭镇成立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专班下设疫情防控、验收审批2个职能小组,明确工作责任,做到双线作战、齐抓共管。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责任状》,明确其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阜山镇在行动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近日,招远市阜山镇东大夼村在党支部引领下村民自发捐款,向招远市红十字会捐款7723元用于疫情防控。

  大秦家街道在行动   

  滕家沟村民孙艳娥积极献策,解决全村老小“一蔬一饭”采购问题,彰显了平凡人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的力量。

  蚕庄镇在行动   

  为实现“防控”“复产”两不误,蚕庄镇深入企业对复产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毕郭镇在行动   

  毕郭镇各村防疫点位值守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坚守在岗位上,一边清扫融雪,一边继续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在出入口登记,为进村人员测温,到各村各角落消毒消杀,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齐山镇在行动   

  越是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越能够展现出雪中送炭精神的可贵。一个个富有爱心的齐山群众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深深地鼓舞了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倍感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清雪防滑工作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做好抗击强降雪恶劣天气工作,积极开展清雪防滑作业,采取有效措施应对2020年首场强降雪,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恶劣天气对市区和县级公路交通的影响,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环境整洁。 [详细]

    02-20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行动第二战场——招远公安局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绝不手软!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招远市公安局民警、辅警全警全力,顶风冒雪日夜奋战在一线;另一个战场上,侦查员们同样夜以继日地开展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2月13日,招远公安再破获一起销售口罩诈骗案件。[详细]

    02-19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人武部多措并举 积极组织民兵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8日,警备区司令员专程到招远市检查民兵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张星镇马格庄村口卡点,看到人武部为卡口搭建的军用帐篷在执勤中发挥重要作用后,司令员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

    02-19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金岭镇积极稳妥抓好企业开复工工作

    为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发展,近日,招远市金岭镇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多措并举,积极稳妥抓好符合条件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防疫复产“两不误”。 [详细]

    02-19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供电公司发布“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举措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供电公司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制定发布“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举措,以更大力度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详细]

    02-19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公安局毕郭派出所战“疫”中的“三架老炮”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招远市公安局毕郭派出所全体人员迅速出动、全员参战,在严酷冷峻的疫情形势下,涌现出了许多温暖感人的事迹。其中,冷广杰、迟瑞生、孙学金三名老党员犹如“三架老炮”,在这场“战疫”中披荆斩棘、高歌猛进,为持续奋战着的同志们开辟了...[详细]

    02-19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