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烟台

两会会客厅⑦:人大代表郭善海做客大众网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1-12 09:02:00

  

  

大众网记者专访莱州公安局局长郭善海

   

郭善海正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

郭善海在大众网两会会客厅签名薄上签名留念

    大众网烟台1月10日讯 (记者 王瑜) 1月10日上午,烟台市人大代表、莱州市公安局局长郭善海做客烟台大众网“两会会客厅”,畅谈今年两会新风,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向广大网友介绍了莱州市公安局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和今年的工作重点。

    记者:今年的“两会”提倡简洁、节约的新风,对于这一点,您有什么感受?

    郭善海:从大会的筹备到召开,我感觉这个大会开得非常精简、朴实、务实,追求高效,让我感觉非常深刻。这一点完全符合十八大精神,尤其是中央提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也是这“八项规定”在“两会”期间的具体体现。

    这次会议没有铺红地毯,没有摆鲜花,没有奢侈的东西,没有警车开道,不封路,不扰民,效果非常好。给人的感觉好像没有以前那么隆重,以前有鲜花地毯和警车开道,到一些地方还封路,今年非常简朴。

    记者:昨天上午的烟台市人大第十六届二次会议召开,王良市长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您对这个工作报告有什么样的理解?

    郭善海:我觉得王良市长的报告对去年一年的工作和成绩总结非常客观公正,非常喜人。对2013年的重点工作思路非常清晰,目标非常明确,非常鼓舞人心,尤其是措施的跟进,可行性和操作性都非常强,完全符合十八大精神,也符合烟台的实际情况。

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