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小镇不惧金价暴涨 五一假期撒黄金寻幸运达人

2020-04-23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的迎宾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3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英超) 五一期间,招远淘金小镇再次开启疯狂撒金模式,每天抛撒万元黄金供游客淘漉。景区郑重承诺:真金免费淘,一定能淘到,淘到就带走。

  2019年在淘金小镇淘到金戒指、金项链、金手镯的游客就有76名(淘到金颗粒的游客不包含在内),这些游客还被评为“淘金小镇淘金达人”,姓名、电话、照片等详细信息都公示在景区内的淘金达人榜上,现在到景区游玩还能看到这个淘金榜。

景区工作人员撒金子 游客疯狂淘漉

幸运的淘金达人

  幸运的淘金达人

  土豪的想法让人意想不到,这个土豪的小镇更是让你体会到“天上掉馅饼”不是一句空话……五天的五一小长假,不妨就来淘金小镇,过一把“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淘金瘾,体验一回“秒变土豪”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土豪小镇不惧金价暴涨 五一假期撒黄金寻幸运达人

    五一期间,招远淘金小镇再次开启疯狂撒金模式,每天抛撒万元黄金供游客淘漉。景区郑重承诺:真金免费淘,一定能淘到,淘到就带走。 [详细]

    04-23 2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5位明星献礼世界地球日 “烟台人游烟台”举行航海展播

    今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50周年,烟台新绎旅游与烟台(长岛)万鸟岛、河北秦皇岛、北海涠洲岛“三岛”联动,举行全球航海展播“守护地球从善待海洋开始”活动。 [详细]

    04-23 2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世界地球日“云”游莱阳 带你探索生命的意义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烟台人游烟台“云上赏花季”活动通过直播方式,让“莱阳梨花、樱花、恐龙化石”世界地球日“云”出道,带领网友看见每一种生命的意义。[详细]

    04-23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好客山东 游我来说”烟台市获奖总数居全省首位

    4月15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好客山东 游我来说——有声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烟台市共有11件作品获奖,一等奖、二等奖数量及获奖总数均居全省首位。[详细]

    04-23 2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十里春风 书香悦动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今日开启

    “2020世界读书日暨《烟台市全民阅读促进条例》颁布一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23日9点,通过“烟台文旅云”平台全程直播。[详细]

    04-23 2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培育发展民间文艺团队 点燃文化“星火”

    为进一步做好民间文艺团队培育工作,充分发挥民间艺术团队在文化繁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民间文艺团队摸底调查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详细]

    04-20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