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云”游莱阳 带你探索生命的意义

2020-04-23 16:5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3日讯(记者 周密 见习摄影记者 隋昊言)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烟台人游烟台“云上赏花季”活动通过直播方式,让“莱阳梨花、樱花、恐龙化石”世界地球日“云”出道,带领网友看见每一种生命的意义。

莱阳梨乡风情旅游区

  当“云上赏花季”撞上世界地球日,将赏花赋予更多生命意义。2020烟台人游烟台“云上赏花季”活动在世界地球日当天走进莱阳梨乡风情区以及濯村樱花,通过烟台文旅云、大众网快烟台快手双直播平台直播,邀市民网友共同感受烟台春天魅力。跟随主播镜头“云赏花”,作为以乡村民俗体验、户外活动和生态采摘为特色的综合性乡村旅游度假区——莱阳梨乡风情旅游区,景区内上万亩的梨园拥有树龄达400余年的“梨树王”和“贡梨树”,著名的“丹崖春雪”,“五龙汇涨”等历史文化景观为市民网友带来全方位精彩视听盛宴,景区的工作人员还为网友们讲解关于莱阳的种植和特点,直播间网友纷纷评论“忍不住吃一口”。漫步于浪漫的濯村樱花园,不同类型品种的樱花规模宏大,更有树胸径超过40厘米、生命期超过20年的樱花让直播间里的网友纷纷惊叹生命的力量。

莱阳濯村樱花

  走进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探索恐龙之乡的秘密。通过直播,网友可以解读莱阳地质古生物、恐龙之乡、恐龙蛋世界等板块,追溯莱阳地质变迁,观赏莱阳众多古生物第一以及古生物大事记,感受地球演化与生命进化等体验,直播间络绎不绝。

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

恐龙化石展示

恐龙化石考古挖掘基地

  近年来,随着莱阳旅游开发推进,立足于“农业种植+采摘+深加工+旅游”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初具规模,部分旅游品牌已然打响。下一步,莱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通过积极开发文化体验、生态采摘、乡村休闲等模式,不断推动农业与旅游、文化、健康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出具有莱阳特色的旅游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