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明星献礼世界地球日 “烟台人游烟台”举行航海展播

2020-04-23 1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守护地球,从善待海洋开始”

“不扔,就是对大海最好的心意”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3日讯(记者 王力平) 今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50周年,烟台新绎旅游与烟台(长岛)万鸟岛、河北秦皇岛、北海涠洲岛“三岛”联动,举行全球航海展播“守护地球从善待海洋开始”活动,让游客和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观赏万鸟起舞伴舟行的壮观景象,呼吁大家热爱地球、守护人类共同的家园。

烟台新绎员工自发清理海洋垃圾

  本次活动作为“烟台人游烟台”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十游烟台”为主要内容,以“春寻、夏爽、秋赏、冬乐”四季游为时间轴线,搭建线上与线下体验平台,倡导更多市民和游客“参与、体验、享受”旅游为生活带来的“新时尚、新休闲、新体验”。本次直播通过优酷频道展播,让游客的参与更直观、更便利,欣赏海洋美景,领略大自然的魅力,爱护地球、善待海洋,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旅游软环境。

 

  明星赵子琪、广西科学院鲸类专家陈默、神秘嘉宾科大讯飞虚拟主播小璇、演员袁福福、演员李沫颔一起为保护海洋发声:“不扔就是对大海最好的心意”。

 

  海鸥,长岛旅游的标志,每年春季美丽的海鸥自天南海北飞往长岛栖息繁衍,这些美丽的海鸥聚集于长岛高山岛,这时的高山岛万鸟齐飞,鸥歌鹦语,美不胜收,也为长岛带来世界各地游客,因此高山岛也被称为万鸟岛,成为著名的旅游胜地。 

 

 

  万鸟岛坐落于长岛诸岛中部偏东,这个海拔73.5米、仅有0.05平方公里的小岛,岛小情趣多,是我国北方黑尾鸥聚集繁殖数量最大的岛屿。每年的四月下旬至七月下旬,岛上的海鸥数量最多可达到20多万只,每年九、十月间,来自西伯利亚和我国东北大、小兴安岭和长白山、内蒙古草原一带的候鸟,在途径辽东半岛过海南迁时,大都飞经长岛,每年途径这里的候鸟有19目51科274种。岛上栖居着几万只黑尾鸥、海鸬鹚、白腰雨燕等海鸟,后称万鸟岛。 

“精卫飞仙之旅”航线

庙岛妈祖神像

  万鸟岛“精卫飞仙之旅”航线由渤海映华海上游有限公司推出,从长岛万鸟岛海上游码头出发驶离长岛县最大的海港——长岛港后,我们会从号称“三湖”之美的天然良港——庙岛塘经过,沿途观赏嵩山山脉之笔架山、元宝岭;出珍珠门海峡环顾螳螂岛 ;远观钓鱼岛,检阅威武战舰——马枪石岛,跨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航道长山水道,最终到达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地高山万鸟岛,大家可以真切的感受到万鸟起舞伴舟行的壮观景象!万千只海鸥展翅飞翔,洁白的羽毛霎时便遮住了天空,盖满了海面。远处波光粼粼的海面,头上掠过成群的海鸥,您可以尽情享受温暖的阳光和大海的魅力。

 

  产品名称:万鸟岛“精卫飞仙之旅”

  航线特色:万鸟岛精卫飞仙之旅,环海航行中可欣赏长岛奇礁异石,多角度观赏、领略不同的天然妙韵,并可在万鸟岛喂食海鸥,近距离与海鸟嬉戏,感受万鸟翱翔,抬手抚鸥的乐趣。

  发船时间:

  淡季 上午8:30 下午13:30 发船;

  旺季流水发船,航程约3.5小时

  航程航线:长岛-庙岛-羊砣子岛-太阳岛-螳螂岛-钓鱼岛-海豹礁(远观)-高山岛(万鸟岛)-长岛

  登船地点:长岛港海上游码头(长岛海滨路207号)

  旅游咨询:15615083286

  长岛国家海洋公园2012年12月经国家海洋局正式批复设立。这标志着长岛县正式步入2020年新建的10个国家级海洋公园行列,也成为山东省唯一成功创建国家级海洋公园的县级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