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法官助理

2021-06-19 14:51:26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因工作需要,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公开招聘聘用制法官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1、拟招聘聘用制法官助理20人。

  二、招聘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具备从事法官助理工作的专业技能;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1日以后出生)。有法院司法辅助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

  4、具有国家承认的法律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治考核、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签订合同。

  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8日- 6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网络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准备以下材料:《派遣芝罘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贴照片)、《承诺书》(附件2,手写签字);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全部家庭成员的户口信息)等材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凭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学历认证的相关证明和资格证书等材料,必须在2021年6月16日前取得。

  以上资料的电子扫描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官方邮箱(707757318@qq.com),主题需标注为“姓名+派遣芝罘区人民法院报名信息”,并拨打电话0535-6875033进行信息确认,未经电话确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现场递交资料:须本人到场,由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个人资料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时间:2021年6月18日9:00-11:30,14:00-17:00。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市府街51号5楼。在职人员还需提交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信》(附件3)。

  资格审查将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的,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招聘咨询电话:0535-6875033,13573512121(微信同号)宋经理

  四、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