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烟台市委会举办“党盟同心 共铸伟业”主题文艺演出

2021-06-12 14:5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演出现场合影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妍明 烟台报道

  6月10日,由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办的“党盟同心 共铸伟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文艺演出在烟台市京剧院精彩上演。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中共烟台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梁辉,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市文联、市各对口联系单位、驻烟各高校、各中心区统战部门负责人,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及盟员代表约200人应邀出席并观看演出。

朗诵《我们共同走过》

情景剧朗诵《新的起点 新的力量》

情景剧《盟员之家》

  文艺演出在《万紫千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时间为轴,分为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铸伟业三个篇章,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重温民盟八十年奋斗历程。通过诗朗诵、情景剧、独唱、舞蹈、情景朗诵、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盟员们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激荡人心的视觉盛宴。

  梁辉在寄语中表示,从1951年到2021年,烟台民盟走过了70年不平凡的历程。烟台民盟筚路草创、几经风雨,履职尽责、热心奉献,为烟台的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竭虑尽责,作出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独特贡献。他希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际,全市盟员能不忘合作初衷,继承优良传统。放飞百年中国梦想,并肩携手同声歌唱。

  整场演出在《追寻》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作为民盟烟台市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文艺演出汇集了民盟文化艺术界的优秀人才,大家用情、用心、用功地创作文艺作品,用艺术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礼赞,呈现出创新、优质、高效的高质量节目,充分展现了烟台民盟文艺界人才荟萃的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