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联通全力保障2021年高考通信畅通

2021-06-12 20: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陈文文 烟台报道

  为全力做好2021年全市春季高考以及中考,阅卷、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工作的通信保障工作,烟台联通网络部协同云网运营中心、交付中心成立高考通信保障小组,提前部署,细化责任,制定详细保障方案。要求重保期间停止干线、本地网C3线路割接和施工以及重保电路相关机房和设备的所有施工、系统割接、版本升级和网管数据制作。

  考试前夕,各相关单位技术人员对考点附近各站点的线路、电源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检,排查潜在隐患;对考点周边网络性能进行测试,对覆盖考点区域天线功率进行调整,及时排除各类网络故障和隐患,保障高考期间通信网络的稳定、通畅。

  考试期间,各班组成员带领应急抢修队伍就近巡检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并通过对周边话务量的实时监测数据及时做出调整优化,减小考试期间大功率屏蔽仪对周边通信造成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