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开展民爆安全督查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2021-06-17 19: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黄云鹏 烟台报道

  6月15日、16日,莱阳市民爆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以迎接上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为契机,对该市民爆库区线路安全、消防管网标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实地检查,并对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莱阳市民爆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及时将上级安全生产最新工作精神传达给企业,要求企业切实压实安全生产主任责任,密切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月等活动要求,对检查指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完善。持续加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企业历史问题隐患进行再次梳理,并举一反三做好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工作。

  同时,要求企业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职工深入学习民爆领域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熟悉各自岗位安全职责,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营造企业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