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爱心助成长·初心筑童梦”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7 15:3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胡宝利 柳晓明 张峻 烟台报道

  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31日,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大庆路小学开展“爱心助成长·初心筑童梦”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一份别样的礼物。

  活动中,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通过宣传看板、画册、PPT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栖霞电力发展史、胶东抗战革命历史等知识,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讲的生动有趣,同学们听的认真仔细,其间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检验学习效果,答对问题的同学可以得到一本党史教育宣传画册,让安全用电的理念深入童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还对学校配电室、食堂等处的电器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设备年久失修、线路绝缘老化等隐患及时通知校方负责人,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今天我们学习安全用电知识,了解了栖霞电力发展史和胶东红色故事,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们的节日礼物。”大庆路小学学生翟绅仪说。

  本次“爱心助成长·初心筑童梦”志愿服务活动是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彩虹实事”的一次重要实践,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党史、知党史、爱党史,助力健康成长,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架起党群连心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