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经济圈联席办到胶东经济圈联席办考察

2021-06-04 15:01:17 来源: 胶东经济圈一体化 作者:

  为促进“三大经济圈”融合互动,6月1日下午,鲁南经济圈联席办一行6人在枣庄市新旧动能办副主任刘丽娟的带领下,到胶东经济圈联席办学习考察。

  双方就区域一体化工作深入交流,重点在工作体制机制、毗邻县域发展、信用一体化、交通一体化等方面深入探讨,共同探索区域协同合作发展新路径。

  胶东经济圈联席办成员,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区域处、信用处、市工程咨询院等参加调研。

  6月2日,考察组一行到莱西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双莱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项目,先后考察了智慧农业项目、青北高科园示范区和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随后,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莱西市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会。

  莱西发改局详细汇报了双莱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推进毗邻县域一体化发展深入探讨,在县域协同发展、合作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