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风雨中现场勘验 当日办结

2020-09-01 16:58:3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兰娇艳 烟台报道

  

当天办结,绝不让村民百姓再着急

  阴雨缠绵了几天,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项目科接到了金岭镇林业站站长及南截村委主任急切想办理林木采伐证的电话:“村里一直准备翻修的道路两旁树龄太大、东倒西歪,当前台风预警马上将迎来大雨,恐怕风雨摧残之后树倒下来砸着人啊!”了解到当前的天气、现场情况之后,考虑到百姓的人身安全,建设项目科办事人员马上向领导汇报了具体情况,同时根据领导安排第一时间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详细的沟通,决定立即出发进行联合勘验,争取当天为村里办结林木采伐证,谨防发生意外。

  出车、整理设备、带好资料,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项目科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同时联系好当地林业站及村委按时到达现场,没有雨具、没有换鞋,村里的泥道经过大雨的洗礼变得更加泥泞,然而心中记挂着村民的安全,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挠工作人员此时的坚定决心,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在村民连连的道谢声中,此次联合勘验顺利的结束,同时当天根据提交的合格材料上报林木采伐系统进行审核,以最快的时间办结此次林木采伐证,并第一时间交到申请人手中。

  无独有偶,在去往金岭的路上,接到了来自齐山镇政府的急电,更加快了工作人员的步伐,尽自己所能当天完成两个乡镇的任务。于是,在勘验完成金岭南截村的现场之后,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的赶往齐山镇庄家坡村,最终也顺利的给村民办结了相关手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