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都红十字服务队:你们需要 我们就在

2020-08-12 09:1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吕云革 烟台报道

  深夜,当大多数人已进入梦乡,招远这群爱心人士,却在黑夜中搜索着……

  8月10日22点20分,身在外地出差的金都红十字服务队队长吕云革接到求援讯息:82岁的赵发美老人于今天下午4点左右在张华王家村山上附近走失,万分着急,请求援助。求助信息就是命令!吕队马上联系队中的刘家庆、汪恒副队长赶到了走失老人家属身边,了解详情、调取监控录像、组织人手、安排展开搜寻救援!

  深夜中,招远的街道上闪现着一个个身穿黄色反光背心的身影,他们给急难中人们带来了希望,让大家看到了黎明的曙光。搜寻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多,看到队员们疲乏的身影,汪恒队长不得不下达了让大家休整的命令。

  当清晨7点多钟,大家经过简单的休整,整装待发之时,前方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老人找到了!平安!大家一扫脸上的疲惫,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老人的家属激动地对志愿者们说道:“非常感谢红十字服务队,更感谢所有参加救援的队员们。感谢你们所有的付出与努力,你们的行动感动了我们,也愿意加入到团队中来,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像我们一样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