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温泉学校四项措施保障秋季顺利开学

2020-09-01 16:4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建朋 烟台报道

  为确保2020年秋季顺利开学,招远市温泉学校坚持早安排、早部署、快行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一、加强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开学工作。

  学校成立以校长为一把手的开学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科学合理的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工作,使开学前工作有序开展。

  开学前防疫情专题会议

  二、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健康监测,抓好返校人员审查排查工作,把疫情杜绝在开学前的严密防范和布控措施中。

  值日教师指导学生测温

  三、抓好后勤保障,确保万无一失。

  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到位。抓好环境卫生,不留死角,对重点场所及时进行消毒,通风,确保师生入校后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全员安全岗位培训

  四、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第一课上,班主任精心制作ppt,从科学防疫,敬畏生命展开,感受中国力量,做好自我防范,全面了解学生心理需求,为学生开学做好减压、排压工作。

  开学第一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