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毕郭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村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1-12 10:0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霞 通讯员 滕健 烟台报道

  数九寒天,那些最困难的家庭在最寒冷的冬天,生活是否安好?近日,毕郭乡村振兴服务队与村干部一道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服务队队员来到这些困难的大叔大妈面前,了解他们过冬情况,并送去了牛奶、面条、点心等慰问品,盈盈的笑脸,暖暖的话语,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在毕郭镇河西村,村支部书记张洪生介绍了困难群众张大爷的身体状况、取暖、住房、经济收入、生活开销等情况,了解到老两口在各级扶贫政策的帮扶下,生活越来越好,虽然每月都领取低保金并且已经稳定脱贫,但老人仍坚持在工地干活,坚持不能全靠救助要自食其力,肖裴队长鼓励他们,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队员们一道为他们打气加油。

  在毕郭镇吴家,服务队队员与吴家村支部书记苏增奎一起走访了方阿姨、卢阿姨两个家庭,村支书对困难家庭心里有数,对他们房间取暖,治病吃药无一不叮嘱。队员们也与他们暖暖交流,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在毕郭镇东城子,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在困难群众的脸上也能读出满意感,卧病在床的李阿姨家属不断重复一个谢字,东城子村支部书记纪文胜和肖队长笑着对他们说,用长寿来回报组织的关心,用乐观去享受越来越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再一次拉近了服务队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获得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都表达了感谢和认可,并表示将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创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