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招远市总工会暖人心

2020-12-24 15:3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曹文娟 烟台报道

  “想给孩子买个蛋糕”、“想陪家人看场电影”、“想吃一碗热乎的拉面”、“想去洗一次牙”……今天,招远市28名户外劳动者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为推进户外劳动者驿站发挥更大的作用,把关心关爱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工作做细做实,把更多的温暖送到户外劳动者的身边,前段时间,招远市总工会启动“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帮助户外劳动者们解决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几天下来,4处户外劳动者的心愿墙已经贴满心愿。

  在“微心愿”活动中,招远市总工会广泛征集户外劳动者的微心愿,并将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筛选分类汇总,同时面向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发起号召,普维口腔、新亚国际影城、玉禾麦香手工面馆、I DO为你·我愿意蛋糕店等爱心商家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助户外劳动者们圆梦。

  “今天是我小孙子的生日,我就在心愿墙上写下了‘想给孩子买个蛋糕’,没想到愿望真的实现了,感谢招远市总工会和I DO为你·我愿意蛋糕店给我小孙子的生日礼物!”环卫工人孙大爷接过蛋糕感动地说道。

  维修工王大哥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有时间陪家人好好看场电影,当新亚国际影城得知王大哥的心愿后,立即提供三张免费电影票,邀请王大哥一家三口观影。

  除此之外,顺丰快递小哥冷佳峰领到了由普维口腔提供的免费洗牙劵,安装工刘大哥收到了为孩子准备的书包,环卫工人徐阿姨在玉禾麦香手工面馆吃上了热乎乎的拉面……心愿虽小,却让户外劳动者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爱心企业的温暖。他们表示一定做好本职工作,用工作成绩来回馈和报答社会。

  招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微心愿”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户外劳动者在这4处户外劳动者驿站写下自己的微心愿,并贴到心愿墙上,招远市总工会将继续为大家圆梦,让他们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感谢爱心企业人士对“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做出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