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过亿 招远又一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工投入使用

2021-01-01 16:3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霞 通讯员 杨雅慧 烟台报道

  一座城市,新的商业映像!招远商业城(二期)于2021年1月1日盛大开业!身为招远老商业的代表,招远商业城一步一个脚印,在时代发展中焕发新的容颜。

  招远商业城(二期)即金城大厦二期扩建项目是招远市泉山街道重点建设项目,由山东金城集团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温泉路南、金城广场西,被列为2020年招远市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总投资1.033亿元,占地6.85亩,建筑面积19615平方米,历经两年时间,新建成六层大型商业综合体,分地上四层,地下二层,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地上四层为商场,现已完成内部装饰装修,元旦伊始正式对外营业。主要经营时尚女装,精品男装,男鞋女鞋,童装童鞋,儿童服饰,名品箱包,日用百货,床上用品,针织品,美容美甲,化妆品等,货品齐全,物美价廉,设施完善,停车方便。

  招远商业城(二期)与一期毗邻,并与一期工程内部打通,可吸纳380余家商铺入驻,定位于为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档次的商业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