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又一交通招商项目落地

2020-11-18 16:2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董绍伟 张志远 烟台报道

  近日,招远市鸿方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在张星镇曲家村正式营业。该驾校拥有教练车30多辆,预计年培训驾驶员2000多人。该项目落地,优化了招远驾培学校布局,填补了北部地区驾培学校的空白,有效解决了招远北部群众“学车难”问题。

  这是继2019年“山东金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事网约车经营、汽车销售、维修厂经营)落地后,招远市交通运输业的又一落地招商项目。

  公司总经理王华英女士介绍:鸿方驾校的发展,离不开招远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前期市场调研,中期优化服务、现场指导、解决问题等细致工作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招远优化的营商环境,我们对公司的发展很有信心,一定不负众望,按照“聚焦‘四个一流’、抢占行业制高点”的思路,着力打造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成绩一流、学员一流的驾培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