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过后 招远市综合执法局环卫中心在行动

2020-01-0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8日讯 (记者 王杰芳 通讯员 王晓霞) 面对入冬以来最大强度的降雪天气,1月7日夜间,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对城区温泉路、泉山路、天府路等20余条主次干道进行除雪,共撒布融雪剂60余吨。出动撒布机、装载机等除雪机械设备8部,参与除雪人员30余人,连夜加班至晚上12点。

  8日凌晨五点,天还未亮,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安排各保洁公司,对城区所有道路进行全面清雪,共出动300余人,机械设备8台。

  “雪花就是命令”!环卫工作人员连夜又起早地进行除雪工作,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减少或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为所有坚守除雪一线的工作人员点个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