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交警开展平安夜集中夜查行动 14名“醉猫”落网

2019-12-2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6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张绍燕) 为切实开展好“圣诞”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2月24日晚,招远交警组织警力开展了“平安夜”集中夜查行动,在城区各处设置检查点,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主,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

  行动中,民警身着黄色反光服,佩戴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警用装备,在车流量、人流量较多的重点路口、路段和娱乐场所附近道路设立卡点并安放反光锥形桶,设立检查通道,对疑似酒后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及随意变道、故意回避检查的车辆等进行重点拦截检查,严格依法查处酒后驾驶、无牌行驶、遮挡号牌、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在辖区罗峰路、金城路、温泉路等重点路段进行违法行为查处,形成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和高压严管的态势。

  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起,其中酒驾14起,超载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8起,其它违法行为19起,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

  此次行动,切实加强了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基础。接下来,交警大队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坚决打好岁末年初路面防控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