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烟台博斯纳钢琴国内经销代理商恳谈会议在烟台召开

来源:博斯纳钢琴   编辑:乐音   2016-04-24 09:28:00   作者:乐音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适应改革与发展的新常态,2016年4月20日上午,烟台博斯纳钢琴国内经销商会议在烟台丽景海湾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国内60多个大中城市的经销代理商齐聚一堂,共谋合作与发展。

  

  烟台博斯纳钢琴公司特邀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鲍蕙荞老师、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黄茂强先生、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先生以及新闻媒体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原嘉翼主持。

  

  博斯纳钢琴公司副总经理原嘉翼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公司总裁孙强先生就公司的现状和远景,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五大任务,搞好供给侧的改革与创新,进行了汇报与交流。报告分析并总结了烟台博斯纳钢琴公司的企业、技术和市场的优势与特点,对GBT系列立式钢琴、三角钢琴新产品进行了推荐与介绍,同时颁布出台了新的有关政策。

  

  博斯纳钢琴总裁孙强向与会嘉宾做汇报与交流

  会上,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鲍蕙荞老师,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先生,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琴行分会会长、四川省代理黄茂强先生,中国乐器协会琴行分会副会长、石家庄代理秦川先生,广东深圳代理尹晨老师,中国乐器协会琴行分会理事、博斯纳钢琴武汉地区销售代理伍海波先生等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他们高度评价了博斯纳钢琴舒适的手感,纯正而独特的德国音色,宏伟大气的音乐表现力以及与博斯纳深厚的合作友谊,对前景充满了信心、憧憬与希望。

  

  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钢琴教育家鲍蕙荞老师高度评价了博斯纳钢琴不断的技术进步、优良的声学品质和卓越的演奏性能

  

  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先生

  

  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琴行分会会长、四川省代理黄茂强先生

  

  中国乐器协会琴行分会副会长、石家庄代理秦川先生

  

  广东深圳代理尹晨老师

  

  中国乐器协会琴行分会理事、博斯纳钢琴武汉地区销售代理伍海波先生

  中国乐器协会领导和经销代理商代表们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下午,与会嘉宾来到了坐落在烟台高新区博斯纳路上的博斯纳钢琴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制造博斯纳钢琴的木工车间、琴壳涂饰车间、音源张弦车间、击弦机键盘车间、立式钢琴总装车间、三角钢琴总装车间和产品陈列厅。

  

  与会嘉宾来到博斯纳钢琴工厂参观考察

  

  公司总裁孙强向代理商介绍琴壳部件加工工艺

  

  公司总裁孙强向代理商介绍击弦机零件加工工艺

  

  公司总裁孙强向与会嘉宾介绍钢琴音板加工工艺

  

  与会嘉宾参观博斯纳立式钢琴总装生产线

  

  钢琴家鲍蕙荞老师与其子庄飙四手联弹博斯纳三角钢琴

  晚上,在博斯纳的职工餐厅举行了欢迎宴会,博斯纳的厨师以他们精湛的厨艺,向来宾献上了一席丰盛的颇具特色的鲁菜大餐。与会嘉宾亲如一家,欢聚一堂,共享飨宴,共话友谊,畅想未来。

  “齐心协力,共赢未来”是烟台博斯纳钢琴公司的全体员工与广大经销商发自肺腑的心声和共同的愿望。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烟台博斯纳钢琴公司的全体员工,在广大经销代理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负众望,自立自强于钢琴王国之林;一定会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去实现美好的理想与坚定的信念。博斯纳将永远铭记各位代理商、各位朋友的友好、友爱、友谊之情,也会永远感恩于各位的信任、帮助而肝胆相照!

  “久远历史、久经考验、久负盛名”的博斯纳钢琴必将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